每年暑假花東最熱門的就是看 金針花海 & 熱氣球
睽違 2年後今年很想再去一次..........
本來是計畫 8月出遊的 剛好因為公公參加旅遊
我也是要請假在家帶小孩 就乾脆出發去玩啦!!
不巧這周剛...

 

 

 

<("""O""")> 大姊蕙芯撞到卡車臉上縫了5針 
聽到這樣的形容...我整個心都僵住了

5針是有多長呀! 會不會毀容啦! (>﹏<)
雖然爸爸一直說沒有什麼 但掛完電話後還是忍不住再打去確認
媽媽也是說不用太擔心 爸爸就是怕我擔心才沒有馬上告訴我~都5天了!
阿母說傷口在法令紋旁邊應該不明顯.....這樣一點也沒有安慰到~~"
難到要一直維持笑臉嗎? QQ 

一早帶著期待又忐忑的心出發了
平板~~~坐火車必備物品 !! 

 


在火車上看到玉里附近的柚子都掉滿地了
颱風的威力真是不容小覷 雖放颱風假在家沒啥風雨
今年中秋柚子應該是漲定了!! 可惜了那些柚子...

7/16以後花東鐵路電氣化.... 班次都改了 車次也變得少
這次票也明顯很難訂 尤其是回程 我只訂到莒光號 更別說普悠瑪 ><
且電氣化後鐵路旁都有電線桿....影響美感 
甚至連火車上的便當都變得很難買啦!!
/(YoY)  我要吃鐵路便當... 便當... 便當.. 便當....

一到站就看見小孩在收票口等啦!
首先當然要關注大姊的臉! 
OMG! 雖然比我想像的短 但是好明顯呀!! QQ

不久前額頭才撞一條線 是沒疤但是笑起來就變得很明顯
現在又來一個....................Orz

 


買不到便當吃 爸爸先帶我們回家吃個午飯之後就直奔玉里慈濟拆線

 


這裡人不是很多 和台北的醫院還是差很多 
我們一行人5人都在圍觀大姊拆線 最後被醫生念....
前面幾針是護士在拆線~~醫生最後一針拆好久 (/o)
好像視力模糊 一直剪不到結 剪刀進進出出的...
好怕他又割到我們美美的臉
難怪要請護士拆線....(-__-)b

拆線後傷口還是有流血 醫生建議2天後再貼上美容膠
傷口真的有點深 且撞傷的傷口兩邊有斷層..... (T__T)
心裡想~是不是沒有縫好呀!!  可是醫生說 傷口縫得很漂亮 (x_x) 
慢慢長大會慢慢淡掉..............老天保佑~



拆完線後爸爸帶我們到
張叔叔家 是爸爸的表弟
姨婆聽說是我阿祖的養女 張叔叔和爸爸這一輩的感情好像都不錯
香蕉山歐香民宿 這是他們開的民宿唷!
整體感覺滿不錯的呢! 後面還有幾棟歐式建築

 


舉高高遊戲
.......(><)/ 看到對面美麗的景色 老公大概是想營造出飛在天空中的感覺吧~~

 


天外飛來...............誰的鞋子呀!

 


"舉一反三" 這句成語好~用在我家也適合
好像沒啥關係 ^_____^

 


在這裡玩樹枝就能玩好久 (#^.^#)

 


和叔叔姨婆聊聊後就回家了!
剛在全聯買的冰也全融化了~~"

看到沒~就是這台車 
大姊妳沒事好端端的去撞它幹麻 (=‵′=)

人家可好端端的停在那一動也不動呢! 

 


晚上吃著阿母的愛心晚餐滿足的睡覺去囉!
(¯(∞)¯) (¯(∞)¯) 養豬的日子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