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滿滿滿唷! 
雖說晚上的光雕秀延期 我們還是要出發去碰運氣
希望網路的力量能讓光雕秀起死回生 雖然機率是0% (-__-)b
因為小孩也都大了 一台車擠7個人不容易
所以爸媽...

 

 

初鹿牧場

其實以前就很想來了 是爸爸一直說沒有什麼還要門票 ...
所以每當我說要去牧場 爸爸就帶我去瑞穗牧場
我看是爸媽當時被人騙去買鹿茸所以對這裡怕怕吧! (¯□¯)
我到是覺得不錯呀!!! 但要平日來 假日門票較貴!

 


一看到有馬 我其實就滿想讓小孩體驗騎馬的
是不是我說了 "有馬可以騎耶" 小孩才吵要騎的
不然他們應該只會問"能不能餵馬" 吧!
(*^﹏^*)

表現好的人才可以騎馬唷!
這樣才會有人乖乖給我拍照 XD

 


噴水~~~~~
可惜沒帶衣服 不然就可以衝進去啦!

 


媽媽給我錢我要許願
才不給咧! 想也知道大姊要許 "手機一隻" n__n

 


這裡有DIY~ 海棉寶寶牛...派大星牛....都是牛
不過是彩繪存錢筒 所以沒有體驗 這類的體驗不夠特別
所以快速通過...好像也錯過了餵羊喝ㄋㄟㄋㄟ= ="



盪鞦韆...真的很愛盪~~

 


在大樹下盪鞦韆感覺不賴 (#^.^#)

 


草原很廣闊 滿美的 (*^﹏^*)

 


牛大都在樹陰下休息

 


有滑草唷! 三次100 本來想說三寶一人一次剛好
結果滑下去還要自已把車拉上來...那就算啦!!
(;。O。)



騎馬囉!!

 


我們一騎馬上就有人跟進買票
迷妳馬只有兩隻 要輪流

 


雖然一人只有2小圈 不過小孩都好開心

 


天氣熱一定要吃冰的...不趕時間的話其實還可以在這裡野餐

 


下一站~台東糖廠

 


有個展示館...讓他們體驗以前播電話有多累
尤其最後一個號碼播錯時 XD

 


裡面還有個文化館但是沒有開 = =
這裡和我印象中的糖廠真的不太一樣 f(^_^)
馬路對面有冰的販售部 我們是沒去

肚子餓了 小孩吵要吃午餐了
沒時間上網找美食 就近吃八方雲集
X__X:::::::::::::::::

 


鐵花村~下一站要去的目的地
問問店員怎麼走 店員說: 現在去沒有意義啊!
why? 我問.............要晚上才有亮燈店員回答
想說有熱氣球 diy...我說
嗯! 可以呀! 店員於是指路給我.......

好難找 經過有2次吧! 都沒發現 = =
因為都覺得那只是一片空地而已
還好有個老闆說就在誠品對面 我發現了誠品這才找到鐵花村 n__n

 


真的是空空蕩蕩的都沒有人 也沒看見有人在diy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人一問 
天呀! @@"
DIY 上周已結束 (x_x)  好殘忍呀!! 
我要DIY ........小孩一直叫..........我也在心裡一直吶喊 (""""O"""") 不~~~
如果可以做一個熱氣球放在這裡點亮有多好哇!

 


天氣真的很熱 也不想走走探究這個鐵花村了
於是跑到對面誠品吹冷氣 ^____^



台灣故事館~就在誠品的樓上

 


正在展 "千歲阿嬤話畫"

 


秀泰影城

 


鏘鏘~~~超大立體蜘蛛人
當初是被芯同學媽媽那團暴衝團傳的照片閃到的
(坐夜車到台東看熱氣球當天來回顧名思義: 暴衝團!!)
本來想說應該沒有人會專程去電影院 
大概是個電影紀念館什麼的
結果.....它還真的是個名副其實的影城呢!
變形金鋼4 熱映中  (x_x) ::::::::::::::::



鋼鐵人 VS 美國隊長
這可是特地帶雲麒來看的唷! 

 


我們也沒要看電影 只好坐下來吃甜甜圈和冰沙
吹冷氣....殺時間.....

 


台東市安排的景點一下下就走完了
時間還有點點早 但也去不了森林公園了
還有空停在7-11前面讓老公補眠20分鐘
這就是copy人家行程完全沒有做功課的下場啦!!
o-_-)=c <- .。)

提早到鹿野高台走走逛逛也不錯
今天的重頭戲來囉!!



鹿野高台熱氣球佳年華
雖說不是特意選有光雕的日子來
但從意外巧遇光雕秀 一整個充滿期待到最後失落的心情
心裡還是難免傷心.....難過~
官網上很多人在罵 颱風23號來 22 就宣布7/25的光雕秀延期了
@@##$$%%**&&__++~~

其實24號開始天氣就滿不錯的了 原本24號全天活動取消
下午也有恢復進行展球....25號更是活動全面正常進行
............為啥就是光雕秀不行呢!..................
颱風過後天氣都很好還要延期 網上是罵聲連連
當然也有人忿忿不平 罵那些只會怪人的人~~"
只能說 要相信專業的判斷 免錢的還奢求什麼
到是停車要收費 100 以前記得是沒有~~~

快到就有點小雨滴下 心裡還真是忐忑
我們車子停在露營區旁 看見人家露營
心中的露營魂又有點清醒...... &(+___+)&a1~~~
這個飛行表演用的平台還滿不錯的
可以看風景 風吹來又舒服~~~~~~涼爽

 


美景當前~又要玩舉高高遊戲

 


這裡規劃了一些攤位 有吃的有玩的
fin 飲料~ 玩遊戲就有飲料一瓶
動5秒看誰動的最多下! 贏的人有2瓶唷! 

 


有獎問答~

 


三寶都抽到同一題 和賄選相關
最後大姊姊都懶得念題目了 直接問~可以嗎?
兩位姊姊抽到小丑魚環保袋
小弟抽到鉛筆一隻 ~~

現場數度下雨 雨勢還一度很大
躲雨也能
ㄆㄚ 妹妹 ~~lll

 


還好最後還是展球成功 (^^)

 


不過風有點大 升空繫留會歪來歪去....恐怖耶!
最先展求成功的熱氣球也被風吹倒了 @@"
還好6點過後情況有好一些 其它球也陸續展球成功囉!

 


上次沒來的雲麒也看得特別開心 ^___^6

 


我跳~

 


今年有個跳跳女孩連續20天來鹿野跳啊跳
今天是她跳的最後一天 還被要請當piball girl
我們也想出名 是不是請爸爸每天都來舉人呢! ^___^

 


今天的造型球 龍?  (本來應該是青蛙的呀!)

 


小小光雕 *(^v^)/* 先刺激一下觀眾
最後來個5分鐘的小光雕 ^____^y
雖然不是我期待的光雕秀 但是也滿足啦!

 


7點結束 還有草原音樂會 我們是沒留下來
今天真的很開心可惜風大沒有放飛表演
當然飛行船也沒有出現 不然就更完美了
這樣表示明年還要來囉!! 嘿嘿嘿
和第一次騎馬比 姊姊們比較喜歡騎馬
雲麒就比較愛熱氣球 下次媽媽再帶你來嘿!
(*^﹏^*)

回家本來想去關山吃的 結果小孩全指定要吃泡麵
還要吃香辣口味的 每個人都吃了三碗邊配水
不錯唷! 可以開始訓練吃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