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共和國耶! 
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很響亮所以一直很想去...
距離開幕到現在也過了2年了 時光忡忡流逝啊!
現在竟然因為一個"冰桶"我們終於要去囉!!
冰桶??...

 

 

因為最近開始踏上露營的行例
冰桶變成必需用品 不然怎麼準備烤肉給老公吃  

上網查大家都推薦 igloo maxcold 五日鮮
但是好事多都只賣超大容量的 我們的車子裝不下啊! 
網上討論一般驕車的最佳尺寸選擇是 40QT
但也是缺最大的 = ="

從我上網開始找以來 沒有一家有現貨的QQ
網拍現貨有人賣到 2499 一般只賣 1899
找到城市綠洲要等進貨 本來想買網拍的
想想還是等進貨好了 等待的期間
我還一度想換更小的30QT 體積小一點收納免煩惱
但是愈缺貨的就會愈想得到它哇!!! 

沒想到突然有人在臉書社團po文
桃園大潤發有現貨還特價1599唷!
天呀! 天呀! 我是何等的幸運~曾經還有人等它等了一年那! 
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去~~~~原本來抱著懷疑的態度
沒想到真的有耶! 現貨還有19個唷! 當然馬上就預訂了一個
是不是太熱門 進貨進太多 現在在清庫存 哈

管它的........什麼容量呀! 尺寸呀!......................
管不了這咖放到後車箱後還有沒有空間放其它東西啦!!
大不了我的后座讓他坐 我去坐後坐囉!! 
這麼好康的優惠我豈能錯過呢!
老公一有空我們就殺去提貨去囉!!! 

 

 
這咖現品看起來是沒很大 但是就佔了購物車8成的空間 @@
且我沒想到我們車子的後車箱還有兩個凸起的喇叭會吃掉一些空間~~"
所以這款的高度真的是嘟嘟好 就卡在兩邊喇叭的中間
這樣一來就真的是要考驗我收納的功力啦! (^   ^)A; 
 
可能是早餐沒吃肚子太餓了 在提貨區看到肯德雞的雲麒一直吵要吃
一路在大潤發裡一直吵 一直叫~~ 其畫面就和當時的廣告一樣
我要吃肯德雞 肯德雞 我要吃肯德雞啦! O.O 只差沒在地上滾 ~~
就這樣我們的午餐就來到了大潤發內的肯德雞
是太久沒吃了 還是這裡賣的和台北有差.........
實品竟然和照片差異60%以上 = =" 破壞我對它的好印像說

吃到肯德雞真的有這麼開心嗎~~~~~~
可惜沒把當時吵鬧的畫面拍下 簡直是判若兩人嘛!!
不過我有錄影唷! XDDDDD

 
若真的只為了這咖冰桶要殺到桃園八德我也真的是很拼
有了巧克力共和國這個景點加持就一舉兩得囉!
特惠省下來的差價還能貼補共和國的門票唷! ^____^y



就在附近的巧克力共和國到囉!! 


戶外有戲水池小孩都很開心 但還是先去室內參觀吧!
因為太熱啦~~~~~~~~~~ 

 
RIVON 


對我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的七七乳加

 

 

很勵害的積木模型 就是整個巧克力共和國~

 

白巧克力?

 

黑巧克力?

 


竟然還有雷神索爾 


現在很多觀光工廠都會有的光特效


哇! 綠巨人浩克~

 

 


不錯不錯~爸爸有練過! 


超多可口的巧克力~造型都好可愛! 讓人捨不得咬下去呢!


鋼鐵人也來囉!

 

 


可可溫室 不過有參加 diy 導覽的人才能進去


積木區~
將作品拍下上傳臉書還能參加比賽唷!
這應該不是這小子拼的吧??!!!



我們也來玩一玩~

 


大姊做的立體積木 ^____^


這裡門票可以抵消費 大人200  100 但若是在餐廳用餐可以抵200
小孩 100 50 買了兩隻巧克力香焦冰
滿好吃的 但是冰太硬了咬不太動 ><"
其它都買77乳加巧克力了 不然其它的都太貴 XD 

 

 


迫不及待衝去玩水囉!


有提醒他們沒有帶衣服千萬不要把衣服弄濕唷!
想也知道這是白講的 但是濕下半身還好 不要濕上半身就好
小弟太開心了 立馬先濕了褲子 (其實他只要站著褲角就溼了= =)


看見人家在水裡遊 索性跟著遊
媽媽講的話果然沒有在聽 = ="


大姊本來小心翼翼的 看小弟全身濕了
還在水裡遊 自已也很心動...蠢蠢慾動....
最後不管三七二十一也跟進啦


還一起遊了起來~應該說是水中匍匐前進......


小孩遇水真的是欲罷不能
好不容易把他們叫上來玩迷宮..................

 

 

目的是要曬乾衣服的 ^^”


可是衣服實在是太溼了....
衣服脫一脫擰乾一點再穿回去 ~~”

 


避免感冒....到車上全部脫光光
搜一下車上有什麼可以替換的
小弟用毛巾遮重要部位 n____n
大姊穿老公車上的毛衣 &(*___*)& 

玩水真的很容易肚子餓餓
但也不能讓他們穿這樣下車吃東西吧~~"
所以外帶四海遊龍在車上享用 ^ ^
 
有人發現今天還少了一隻嗎?
對啦~ 我家二姊沒跟來.......

因為她從花蓮回來後還一心只想住外婆家
去了外婆家怎麼也不肯回家 = ="
這算是一種處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