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校慶是 園遊會
今年變成 運動會 後參與的深度會更深一些
但是有鑒於在得知運動會日期前就報名了露營
而不得不提早離開呀~~~
也讓這場三隻寶貝同時上場的運動會更添豐富與趕場的緊張感
((o...

 

 

 

 

任務分配~總不能叫我一打三吧QQ
爸爸跟著中班的雲麒.........換裝中.....


我則適時穿梭在小一&小二的姊姊班上

 


運動會開始~各年級進場.................
小二的姊姊先進場

 


小六~小三進場時都有停下來表演
所以我先算好了四班到時可能會站的位置卡位
小二帶著安全帽伴隨著左左右右的歌進場囉!
正準備欣賞補捉他們的勁歌熱舞時
啊~他們怎麼一直前進不停呀~~ 然道我卡錯位啦!!
結果他們根本沒有停下來表演嘛 = ="



小一進場則是戴著可愛的頭飾

 


妹妹還說要和姊姊一樣戴安全帽參加運動會
我還想說是全校都要戴安全帽表演嗎? 結果~ (/o)
小一和小二一樣沒有停下來表演 只是邊走邊舞動身軀

 


幼兒園沒有進場而是直接表演
這次表演兩首歌裡面有一首是上次表演過的
雲麒也能駕輕就熟了..............(~^o^~) 校長也有一起跳唷!

 


爺爺也有來唷! 

 


芯與同學~

 


活力十足的二年四班

 


接下來是田徑比賽~
原本以為是小一先開始賽跑的 還好我有眼觀四方
恰好趕上蕙芯的比賽 (^__^)y

 


還能及時回到小一的比賽現場
兩位姊姊都是跑分組第一 (一組四~五個人)

 


幼兒園的也緊跟在後.....
不過我顧著聊天 發現雲麒開跑後只拍到他的背影 QQ 

 


老公竟然三隻的比賽都有參與到還攝影表明他的在場證明
(≧◇≦)



最後是趣味競賽~
小二是滾球比賽

 


小一則是滾呼拉圈競賽

 


趣味競賽結束.....我們也要趕緊趕下一攤了
和老師拿了請假條先行離開....時間也將近是11點了
正常是要到下午 1點半參加閉幕後才能走的
(*^﹏^*) 老師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