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連假露營因為天候不佳 硬生生被老公縮短一天
連假最後一天我還是利用半天的時間享受我和蕙芯的母女時間
二姊露營回來就直接跟外婆回家了  賺到一餐牛排
小弟則是和爺爺 &爸爸去...


老公不愛騎腳踏車 我不愛打籃球
所以某個假日 老公為了下午要打籃球
竟然讓我透中午頂著艷陽去騎腳踏車
從家裡到八里渡船頭來回2個半小時
害我回來沒有包到的地方都是黑的 >"<

今天天氣陰陰的所以可以早點去騎
中午先帶大姊去吃他最愛的肉羹麵
填飽肚子才有力氣踩踩踩~~~~~

帶小孩我不敢從家裡出發 因為有一大段馬路太危險
所以我們到成蘆橋租車 本想在二重租的 怕太遠
成蘆橋今日有拜拜活動 好多人 = =

看著小孩騎車的背影.......有鼓感動
這台租的腳踏車感覺有點小 輪胎也小 大姊要一直踩
但是再大一點的又太大台.... QQ











喝口水繼續前進 go ! go !











超多的螃蟹 滿滿的都是 超大一片











騎沒多久就飄起雨來了
氣象不是說周日是出太陽出遊的好天氣 #__#

















才吃飽不到2小時大姊就說她餓了
原來是看到路邊有在賣大腸包小腸想吃啦~~
於是到八里渡船頭那去覓食
本來不想在這買東西吃的
不然所有消耗的體力和熱量都白費了 @@



茫果牛奶冰



爆漿魷魚












花枝丸




美麗的河邊












終於可以吃到的
大腸包小腸











好粗





還有難吃的串燒臭豆腐
吃兩口就丟了 >"<
啊~~" 也不能再一路吃吃吃了啦~~

也要把握時間
今天要挑戰騎到
十三行博物館

YA~ 終於到了 不過我們沒有停下來走走
因為前面的吃吃喝喝花了不少時間
都已經4點半了 也不知是騎了多久 吃吃喝喝了多久
怕回程時間太晚 7點前就要還車了 就往回騎了












回程不能再停下來買東西吃啦~
大姊也很認真騎 比來時騎得快
不過雨也愈來愈大~~~~~~~~
回程約1小時多一些些就騎完了 比想像中快
我們是約2點開始騎 還好車約快6點
共租了將近4小時的車
雖然沒有整整4個小時都在騎
大姊也是騎到腳軟啦~~ 但是她很棒
都沒有喊累 也沒有哇哇叫 一路上就是愉快的悠活之旅
棒~~~~~~~~~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