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麥麥體驗營 ***
現在很流行到便利商店之類的體驗小小店員
我到現在還沒讓孩子參加過 #__#
一次在和樓上妯娌兼好友兼露友的討論下
我們就報名了 "小麥麥體驗營"
就是麥當勞... .... ...

 

小麥麥一共有以下幾個角色可以體驗

小小經理~冷藏庫檢視
小小服務員~製作飲料
小小接待員~產品試吃
小小咖啡師~趣味畫盤
 
每一家店只提供一種身份體驗 我們報名的店家是

"小小接待員~~~~~產品試吃"
不過整個流程都一樣 只有其中一項依照身份不同而已 
 
告知小孩這項活動後 他們都很期待 還不忘到處宣傳 = =
這天也終於來到~~~~~~
我早上還在廠拍遇到小魚家
這真是註定的....她竟然忘了下午與小麥麥有約 
對於我的 "下午見" 一是臉的疑惑啊!

下午與綺家一同出發 當時還沒有其它人到
我們就先開桌了~~~~~桌遊上場!!
邊玩邊等待活動開始..........


STEP 1~穿上制服上班囉
報名時有寫衣服適合3120公分的小朋友穿
不過像我家比較大的小孩也不用擔心
穿不下可以穿大姊姊們的衣服唷!
我家因為沒有黑色裙子 & 長褲和可愛包鞋
不然穿起來更像小小接待員囉!!


爸爸陪我們來 但是待一下下就溜去打球了
正式開始的時間是下午3....也正是打球時間 >"<


 
換裝完畢~~~任務簡介  
這場幾乎快被我們包下來了
光是我們三家就8位小朋友了 其它也才 3位小朋友
人數應該是還沒有滿喔~~~~~


 接下來全體到門口集合 有客人進來要說
"歡迎光臨麥當勞"


~~客人沒有絡繹不絕的...所以爸媽這時就要充當客人
我兒子非常精神飽滿的喊唷!


STEP 2~洗手五步驟
濕 搓 沖 捧 擦 是指什麼? 知道的請舉手
我..我...我.......................


還搭配歌曲舞蹈~~~~ 濕 搓 沖 捧 擦  啦啦啦~~~

 
這天我家晴晴要請了好多她的親朋好友和老師  U_____U
最捧場的就是外公外婆和舅舅舅媽及小睿睿了 n___n

4

 
STEP 3~小小接待員~產品試吃
我以為是給真正的客人試吃
這客人還是 "爸媽" 來充當 QQ
且就站在櫃檯前而已....這樣不好玩啦!!


"這是麥當勞的黃金薯條請你試吃"
一人手上一份有3-4根薯條吧!
爸媽還不能全部試吃完 因為小孩也想吃 ~ 切 ^^"

 

 

 

 

STEP 4~清潔小幫手
抹布有種顏色 分別擦 &不和 食物接觸的地方
擦桌子 每個小孩都很努力擦擦擦
在家都沒這麼認真 = = 


STEP 5~點餐 收銀 體驗製作冰淇淋
這是小孩最愛的部份
不過還是爸媽來當客人給小孩點餐 QQ
而這點的就是報名費   345扣除定金200 後的餐點費
所以每個小孩都點   145 的餐

含89 兒童餐+水果 (或沙拉/玉米杯) + 蛋捲冰淇淋
不知道能不能不點水果和冰淇淋 還是點比145少的金額就是了

好笑的是點餐時 客人還會問小小店員    "妳要吃什麼" XDDD

 


有點蛋捲冰淇淋就可以自已作喔~
不過都是大姊姊拉著小朋友的手操作的啦!!

 

 


我買單 店員吃 @@"


接下來換大姊和二姊
你要水果嗎?  你要冰淇淋嗎?
要要要........

客人 OS: 為何我不能點大嘜克 > <"

 

 


 

 

簡直就是來這裡開同樂會的嘛 &__&

 


STEP 6~領證書 
YA~除了證書還有一份禮物
是個小背包 裡面有筆記本...


 

 


 

裡面還有張學習單 完成後可以兌換蛋捲冰淇淋唷!
兌換時效有 2周~~~但小孩都迫不及待就當場換了  ^^"


活動費用共  345~
除了吃的 還有精美禮物 結業證書
但身上穿的衣服是要退還的...有點可惜!!  

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但這費用我覺得也不便宜喔!  
因為大人也要吃嘛 不然怎麼坐下來聊事非  XD

這也算是另類行銷手法.....更何況我家晴晴還要請了外婆一家
他們也消費了全家餐呢!!  所以這報名費用應該可以再便宜些  ^^"

活動 4點多就結束了 我們小孩還繼續桌遊 (晴晴先和外婆回去了)
大人則聊天聊到 6 點半才離去.....感覺還沒講夠咧 ^^"

 


母親節尋寶遊戲
隔天就是母親節
我們全家到外婆家吃  PIZZA
晚上回到家小孩安排了
"尋寶遊戲" 給我
就是將他們每個人準備的禮物藏起來讓我找
雖然禮物都是學校教的美勞和卡片
不過小孩有這份心意我就很感動了
但他們的主要用意是.....他們的生日禮物請比照 "尋寶遊戲" 辦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