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自由行Day 8: 3/26 (六)大阪-->臨空城 outlet-->關西機場-->溫暖的家
 

9:15 南海電鐵 急行 47分
11:00~16:00 臨空outlet

飯店窗口望出去的景色 
再見了~ 大阪~~~~~

 


班機延遲我們還是一早準備前往機場
準備先到機場放行李再好好去逛就在機場附近的
"臨空城outlet"
其實也可以直接到outlet 逛完再去機場
但我們不想一直拖行李走路 所以選擇先到機場再搭巴士去

 

老公加油!!

 


南海電鐵地鐵票卷  (地鐵 + 南海電鐵)
地鐵千日線 谷町九丁目-->難波 
南海電鐵  9:15 急行  難波→關西機場 


大阪各地鐵站購票機可直接買到關西空港 時間約1小時
從各大地鐵站坐到難波站轉南海電鐵 只要 JPY1,000
注意南海電鐵只能搭急行 特急要補特急票

在地鐵購票時怎麼選完都不知按哪裡票會出來
一度以為上面標的 "定期栗卷sold out" 是我要買的賣光了
問了站務人員才知道
原來最後一步要按下 "1000" 幣額的按鈕啊!!



 
到了機場因為太早不能先掛行李 所以要放置物櫃
大的一天JPY 600 可將所有行李塞下  太好了
我們是放在 3F 的置物櫃 若滿了 2F 也還有唷!
就算也滿了還有專門寄行李的地方 算件的 大中小價格不同

 


巴士  關西機場-->臨空城 rinku premium outlets
到一樓巴士12號站搭 10:40 往 outlet 的巴士
平日半小時一班 20分鐘就到 outlet 門口 一次  JPY200
不過只能投現金 但是可以找零喔!!
也可以搭 JR or 南海電鐵前往再步行5-6分鐘到  outlet 


一到我們先衝 GAP 旁的服務中心換折價卷


我們也在GAP 逛蠻久的
除了原本的折數 5件以上還能再打85折怎能不心動
但服務中心換的折價卷9折就不能再用了

 
左邊是我的外套730 + 褲子471
再來是老公的襯衫 223 + 麒的褲子 421
右邊是老公的衣服 476 + 毛衣235
以上是台幣 是不是蠻便宜的啊!! 

 
這裡也有摩天輪
沒有要坐 老公不必害怕 XDDD


午餐除了吃嘜當當 (自從ㄤ在奈良吃了漢堡後 就一直在找漢堡 最後 m 也好啦!!)
還吃了下面的套餐


sketcher
吃飽繼續血拼~~~~
本來沒要買的
因為第二雙才有  7
原價大多是 JPY7500 便宜的又沒我的size
不過因為老公選了一雙 我也選一雙就可以打  7折囉!
好不容易看到一雙 JPY5530 有我的 SIZE ^^y
不過我們沒湊到  1萬沒免稅 也很便宜了
只要購買一雙有5400以上的鞋 用服務中心換的折價卷可以再打9
換算下來 老公的才台幣823
我買的go walk 3 台幣1098 台灣大約要2千多
 

我在台灣也買了一雙go walk 2 25 這次有穿來日本
但我只出500  感謝小姑讚助  (日本 amazon  才賣1千5左右唷!)
穿起來是沒有網友說的那麼好穿 但也不錯穿
只是穿久了都會腳酸 沒有那種穿了不會腳酸的鞋啦!
 

 
asics  NT$1100

看到門口1900日幣的鞋 台幣才600 老公又心動了
不過最大只到28 只好買別雙 也只要台幣1100
老公一直說很便宜 因為他以前常穿這一牌的鞋
我鞋太多就沒再買了  (原來我也有理智的一面 )

 

 

 
我們也可以不用再買了
本來還想這次難得還有剩錢
來到這裡都花光光了啦!! 真的是一毛不剩  QQ
這次日本行 原來老公 才是最大的贏家 戰利品滿滿滿
回家我們一起吃土吧 @@"


海邊
outlet 就在海邊喔! 有分 main side &  sea side
這裡是 sea dise 比較小 人相對的也比較少


星巴克
終於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悠閒一下 

 
巴士 臨空城 rinku premium outlets-->關西機場
16:05 搭車回機場 巴士直接載到  4樓的出境大廳唷!
17:30 威航才開櫃小等了一下下  3F  有很多可以逛的店


託運行李我一共買 35公斤 我們實際 33.4公斤  不錯 有進步
我買的行李秤也有準....可是用到最後竟然沒電了 ><

手提行李
威航真的也有秤喔!
我們2人一共才 8 公斤
右上角那一袋就是在 outlet  的戰利品 是手提上飛機的 其它都託運
雨傘是為了好拖黏在行李箱上的 實際託運有拆下來單獨託運


這次位置也有在一起 也靠窗喔!
因為班機延遲一人有送一張JPY1000 餐飲折價卷
不用白不用 立馬吃晚餐去 但其實還不餓呢!
 
我們總共吃了JPY3023 扣掉折價卷2000 只付1023
好吃嗎? 機場的就不奢求了



這次班機延遲不便險都沒賠到
我和上次一樣買國泰 但他有了新規定
就是起飛前 4小時通知延遲的不算
也太賊了吧~~~~~~~~~
本來這次有點想換網友推的富邦
但我覺得也沒有差太多
保險公司都很會算的啦!!


到登機室發現 又改登機門且延到晚上9點起飛
最後是21:35才起飛 @@
且回程要3小時 到桃園機場都快12點了
 

點多到家 發現兒子睡在我們房間
因為他知道爸媽今天要回來了特地等我們
好窩心  n_____n

 
自由行天天都走很多路
5天剛好7-8天是極限了
但是為了算入廉航可能延飛的風險
還是前後都多加1天以免玩的時間縮減太多 XDD
 
這次來天氣都好好 只有第二天晚上飄了一下下的小雨
聽說台灣這一整周都在下雨呢!
 
可是日本好冷很不好穿衣服
聽網友說日本體感溫度比台灣暖且室內都有暖氣
所以我只帶了輕薄的羽絨外套
沒想到超冷的....戴上帽子 圍上圍巾還是冷
然後一到室內就開始流汗 晚上睡覺也是
因為開暖氣睡覺還蠻悶的 
沒感冒還真慶幸.....
據說日本女生穿很少是因為身上腳上貼了很多暖暖貼
可我怎麼在便利商店 藥妝店都找不著呀~~不是應該很普遍才是
 
吃的方面 這次沒有到東京感覺那麼令我驚艷
我發現我們不適合在日本吃貴的

一般的拉麵 & 松屋 就很好打發我們了 XD
 

戰利品鬆餅機 比我想像中小台
除了原本附的三個烤盤 我還另外買了三個
隔日先試用 雕魚燒烤盤
用在日本買的高木康政鬆餅粉
內餡夾花生湯圓   好粗喔!  
當時是被杯子鬆餅機燒到的 沒想到發現這台更優
因為它就有杯子模型的烤盤 變化性更大
看到社團大家提供的食譜更覺得不敗不行
這麼辛苦從日本帶回 希望我可以好好利用這台神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