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1 (一) 南庄老街 ~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木屋閣樓的陽台~~美麗的早晨 ...
 
 
 
早餐是包子饅頭和豆漿米漿
前一天就先讓我們抅選好口味了
老闆是外面買來的 不像一般民宿是老闆煮的

芯晴吃完早餐的第一件事又是要吹泡泡
我們就到外面走一走讓爸爸多睡一下囉!
 
 
早上10點我們就去南庄老街逛逛囉~
雖是一早人也蠻多的…
先去吃大家推薦的冰鎮湯圓
 

湯圓外形像是芋圓~~省得再ㄙㄡ吧!
有桂花/薰衣草/玫瑰… 等口味
我們吃桂花 & 薰衣草2種口味
我覺得還好耶~~~
不像大家說的那麼好吃~該不會吃錯家吧!

 
坐在巷邊吃湯圓的同時老公買了好吃的雞腳~贊
 
經過賣桂花釀的店 芯要求要試喝
喝了一杯還要求要再喝 可能天氣太熱喝冰的飲料很解渴吧~
就這樣我們一直試喝桂花/薰衣草/蔓越莓/水蜜桃…直到芯喊停
 
我還很不好意思地走了 看芯那麼愛喝本來想買的
但想想買了回家也很少泡又不一定泡的那麼好喝就算了
不過老闆真的很好心 我們沒買他一點也沒有不高興喔!
還那麼熱心招待我們 ^^" 甘溫喔!!
 
 
南庄老郵局~

 

口愛郵務仕~

 
 
看到玩球的這2個小鬼就馬上坐上去玩了 = ="

 
 
南庄戲院~



買帽子~
 
 
逛完老街要離開時停車場已經滿了 大家都在等車位…
 
第二站也是行程的最後一站
薰衣草森林 其實南庄還有很多景點
向天湖/ 神仙谷……考慮到都需要步行所以沒有在計畫內
本來還要帶推車的咧~~根本不能爬階梯…
所以選擇有草地可以打滾的地方  

 
 
薰衣草森林就在明德水庫附近 (明德店)
雖然我事先都有做功課 查好路線
但還是開過頭了 都是因為路標不明顯啦~~~
還好發現的早 不過走錯路也找到新的景點
於是下車問路  & 走走透透氣~~~~~~~~~~~
 

走的我驚心膽跳的吊橋…
我真是愈老愈膽小了~~~

這裡有好多人在露營 還有專業的露營車耶~~
真是激起我內心的渴望...................
 

在湖邊露營的fu 一定很不錯……
這裡風景真的很美~~很美~~~
 
 
繼續往目的地出發囉~
這裡都是山路真怕她們倆個暈車又吐了
我都有點頭暈了說~~~~~
還好都沒事 可能今天藥有提早吃的關係吧~

還好有問人 這個往薰衣草森林的苗16線道還真的很不起眼
因為我們是從終點進入 就像是田邊小路一樣 不引人注目
難怪我們會開過頭……
 
快到薰衣草森林時還有個路標 “請不要放棄”
哈哈哈 看到我真的是快笑死囉~~"
 
 
入園$100/人可抵消費
我們先拿用餐的號碼牌 再逛園區
 
 
看到小朋友在玩泡泡芯晴也跑去湊熱鬧



水岸平台~可以坐著欣賞明德水庫的美景
不過小蚊子有點多 園區到處有放防蚊液和止養膏~粉貼心



這裡也有許願樹



時間差不多也排到我們用餐囉~~
這裡的洗手間是用啄木鳥敲門的 洗手台也粉可愛
芯晴就一直跑去敲門和洗手 = ="

 

我們位置看出去的風景~用餐心情大好
忍不住多點幾道 



點了三個主餐~
我吃
海鮮鍋 芯晴點嫩雞腿 老公的是全雞耶!

 
 
粉貴的一餐 因為套餐是不含點心飲料的
薰衣草蜜汁嫩雞 (附湯) $420
南洋蝦醬海鮮鍋 (附沙拉) $450
森林香烤全雞 (附沙拉/麵包/湯) $550
香草素食比蕯捲 $200
黑岩乳酪蛋糕 $90
香草巧克力慕斯蛋糕 $90
泡泡冰茶 $170
桂圓暖暖茶 $160
 

不過芯晴也吃得超開心
一定是剛才玩的太累了 肚子也餓囉~~~

 
 

餐廳一景~ 很多餐廳都喜歡放小熊 ^^

 


這裡真的很不錯 很適合帶小孩來走走

個人覺得比天空之城好很多… …
想去天空之城可以等它完全蓋好再去也不遲
用完餐已經3點半了 約莫4點離開這裡
高速公路的路況也還好 不是很塞
2個鐘頭內我們就到家了
這2天只有大湖那段超塞 其它都還好
因為是大湖草莓季的關係吧!

 
 
回到家晴晴還一直說
"我要去1號"
她可不是想要上廁所喔~
她是念念不忘我們住的小木屋啦~
因為我們住的是1號房



仿照 Dora 問她們最喜歡旅程的哪一個部分?
她們最愛的是
"小木屋 & 採草莓"


她們 2個很可愛 只是有時候玩到不受控
連排隊上個廁所也不安份
一路上不時有人問她們是不是雙胞胎


這趟短短的2日遊花費粉兇的咧~ 超出預算~~
小孩漸漸長大了 出門的花費都是以前的 double 以上囉!
我還計畫要辦個賞螢火蟲之旅呢!
看來我要再多存點錢才行
可能得先從我身上節流開始囉!

2 天快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