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社區旅遊.....
每次社區有志工還是巡狩隊旅旅時我都很想參加
可是我不是志工也不是巡狩隊....家屬也不能參加...
難得這次社區舉辦活動公公就幫全家人報名了
取名
"社區自然生態及環境保護研習活動"

 

 

 

早上6點多出門是還在下雨
到了苗栗天氣就變好囉! 

 


第一站是丹堤化妝品工廠
先看試範....四姑姑是麻豆 試範眼膜和面膜
小朋友坐在第一排開心地也很認真 ^___^


小幫手幫忙發面膜....獎品是咖啡一包
對厚! 丹堤本來就是賣咖啡的嘛! 怎跑來賣面膜~~


面膜體驗


我們超有夫妻臉吧! ^____^


我看大家都買很多 還有打卡.....
我只買了3條護唇膏....200

 


第二站~日式教室
晴晴很認真看人家藺草


簽名就送一隻草做的小鹿唷! 卡哇伊


日式風教室


擰了2隻可愛小鹿 ^___^


大樹下....


再加個茶水....頗有金城武樹的 fu 啊!


猴腮壘阿!!


大家在抓小青蛙 非常非常小的小青蛙....


 

第三站是在離日式教室不遠的藺草文化館


一看到塔踏米大家就忍不住跳上去玩了


我們也選在此處來張超難得的全家福 ^___^


看! 他們在種稻


大草帽~


大家的pose位置都不協調的合照 ^___^A;


解散後剩下兩位好拍一點了 哈哈
比一比看誰勵害唷! 


難得老公幫我拍了一張還算滿意的獨照啊!


咦~小孩呢! 拍個獨照小孩全不見了!! 
原來全跑去7-11買冰啦!!!    
下車時有看到對面可以俯視稻田彩繪
因為找吃冰的小孩全忘啦!! 也沒時間了~~



午餐前先去看
表演
是藝人開的.....別問我是誰......反正不是我這一代的 XD

超強扯鈴表演...


美麗的小姐出來唱歌 還到觀眾席握手!
小雲麒也很期待...握到手還超開心 表情好害羞( #__#)


輪到秀美姐姐出來唱 小雲麒的手就緊抱在胸前
怎樣都不肯伸出來握手~~會不會差太多啦~~~



表演完有無患子洗衣粉拍賣
老公很驚訝這麼愛買的我竟然沒有買
其實我也滿想買的 因為真的很神奇
能把潑滿油墨的衣服一下下就洗乾淨還標榜天然
一方面是太神奇了反而有點怕怕... 另一方面是.....
剛剛才在遊覽車上買了你的 
1千大洋鱉甲膏啦!!!
嗚嗚嗚................
 


下一站~彿頂山朝聖地
我們1 車最可愛小朋友們



抓可愛小螳螂....超小超可愛!

雖然可愛但只有小馬哥敢抓


 


三寶拍照style都不一樣


爸爸也會鱉甲膏神奇師父會的功夫.....挺大肚!


買了鱉甲膏瞬間變成大力士啦!!

 


最後一站是明德水庫


湖邊散步


爺子孫三代



因為還有時間 導遊還帶我們到水庫的另一處走走
這裡滿眼熟的...應該就是我們之前迷路不小心開到的地方
 
   Mar 2011~苗栗2日遊 Day 2
 

景色很不錯...........


不過本來說要走半小時的也只走了10分鐘吧!
好心的司機還特地彎進來載我們 結果要出去時
因為路面太小過彎不好過 5台車花了很久的時間才通關
這正是考驗司機實力的關鍵時刻啊! 

到龍潭吃完晚餐就約莫晚上7點了! 也下起大雨了!
一早就出門...這一天真的好累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