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過年連假前一周有自已的放假時間
我除了看了兩天共9部的二輪電影
到新開的林口三井 outlet 逛逛
排了想不到的2小時買到日本表參道排隊爆米花 (KuKuRuZA)
我還騎了將近四小時的腳...

 

 

年前晴晴就開始咳嗽 好不容易快好了變成吐 QQ
正當我覺得大姊和弟弟不錯喔~這麼長的時間都沒被傳染時
大姊和弟弟就同時在吃完年夜飯之後吐了~~~~~ Orz

 


年初一
也因為小孩都破病 大年初一的我們就沒排出門行程了
不過愛求財的大姊早上還是忍著肚疼和姑姑們去求
發財金
這愛財的個性不知像誰 XDDD
求發財金 ======>  年初一必走行程 

 


可是這天天氣好好內 待在家好可惜~~~
搬桌子到陽台喝咖啡曬太陽
還和孩子下了幾盤棋也是不錯的消遣 ^^


在家悶得荒的我 難得下午有人幫忙看小孩 我和老公去了一趟三井
主要想去看眼鏡的 不過人潮實在太多 晃晃就走了 
還繞了三井外圍一圈 (走錯出口) 感覺比較像逛林口新興大樓的行程 u___u
最後順便逛了旁邊的昕境廣場就回家了



年初二
初二免不了就是回娘家行程
除了老公的眾姊姊們回來在餐廰飽餐一頓外
我也難得能在今年初二這天回娘家
這次過年家裡多了個小寶寶 我家姊姊都搶著抱 ^^

不過小孩的心都繫在家裡 因為聽到姑姑們說晚上要吃 PIZZA
果然~~~~很難得回娘家吃飽飯就被小孩要求想回家 ><
真的一回到家一開門就看見 pizza 啦~~~~



年初三
啊~~~~竟換老公中標了....開....拉 = =lll
這下真的可以如他所願過年就是要賴在家睡覺看電視 zzZZZ

下午和四姊五姊帶著孩子到竹林山寺拜拜
也去四姊家走走....


年初四
這天去了答應小孩的兒童新樂園
老公因為病還沒好 載我們去之後就回家了
不過也因為老公不在吧 我們從早上10點玩到晚上7點 XD
幾乎能玩的都玩遍了 宇宙迴旋還玩了三次


姊姊們意外不怕還玩得很意猶未盡的雲宵飛車和海盜船也玩了2次


嗚嗚~~~我都不能玩 


從一入園就一直脫....脫到不能脫.....
今天真的超熱的 解放一下吃不知在貴什麼的小花冰


趁姊姊去排雲宵飛車時 雲麒拉我去玩咖啡杯
他看著他能玩的設施發現咖啡杯還沒玩到就硬拉我去
我最不愛玩咖啡杯了.... 我會暈 QQ
搞得好不容易終於停下來了 我還在暈 .. 路都走不穩 ...
差點搞到連我也要吐了啦~~~~


手捧摩天輪 ^^


晚上吃家附近的義大利麵套餐
因為一般餐館都還沒開 (傷苛苞)

 


年初五
過年期間都是好天氣耶~ 帶著兩姊妹去騎腳踏車
弟弟則在家陪生病的爸爸 


因為姊姊不想騎 u bike 我們從成盧橋租車
一路騎到關渡宮 先填飽肚肚 1點多出門時還沒吃午餐呢


到了洲美橋附這有個越野場
姊姊們騎得好開心不想離去~溜小孩的好地方


再往前騎就可以到士林 內湖唷!
不過礙於租車時間有限 (7點前要還車) 我們還是回頭了
可能在越野場騎得太嗨 大姊累囉!!
上次我們騎到十三行時她可是幹勁十足的唷 XDD


基隆河夕陽


淡水河夕陽


買了一瓶冰飲喝了之後元氣大增
今天也是大好天氣 有了去兒童新樂園的經驗姊姊特地穿棒球裝
這樣才可以脫到剩短袖 ^___^


今天來回共4小時 
但我自已沒有像騎到鶯歌那麼累
因為這中間會走走停停 吃吃喝喝 XD



年初六
大姊說這天不能出去玩 他要在家寫寒假作業 U__U
但這是年假最後一天好天氣要把握唷! 明天就要開始下雨了
等到大姊寫完300字作文都快要四點柳 QQ
趕緊出發~~~~我們去新月橋


這次來天氣好又沒下雨 且也不是晚上來
這段走了幾次的透明路面 姊姊們第一次感到害怕 XDDD


今天不騎腳踏車 我們散步到 435藝文中心
糕怪雞蛋糕~~~~~
明明很貴 不知為何還是買下去 ><


玩泡泡~~~
ㄠ不過小孩的央求花了50元讓他們玩
以後可以自已制作帶出去玩唷!


泡泡達人表演  好美唷!


把人放進泡泡裡 不過有難度啦


晚餐請姊妹吃義大利麵 / Pizza
還讓他們玩了偶像機台 媽媽今天真大方 XD


晚上感謝綺家的愛心仙女棒 讓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過年期間除了白天的戶外行程 晚上都是電影行程
當然不是去電影院 是家裡蹲家庭劇院~~~~
發現姊姊們都長大了耶! 超愛看少女時代 & 偶像劇的
想想我小二小三的時後在幹麻呢 ^^"



年初七
初七是外公七十大壽 我們全家到西堤慶生
這天剛好也是西洋的情人節呢!


小表妹當然也要登場


外公生日快樂! 晚上切蛋糕慶祝
許願.....可以許我趕快變瘦嗎 m( _ _)m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樣樣猴腮雷 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