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蠻嚮往去武陵農場賞櫻花
尤其看到大家 PO 出的那些滿開到爆的景象 *__*
不過到武陵農場路途遙遠 換車前老公根本不可能帶我去的
今年不知怎麼的又特別想去 於是計畫搭賞櫻專車前去
可是...

 

 

 

2016 花季從 2/6~2/22
國光的賞櫻專車 1/19 開賣
過年期間是一開放購票就沒了
我買的是過年後的一周 所以比較好買

不過過年期間也很多人退票了 
因為上去的人都說花況不好 
今年除了晚開 早開的也被上次霸王級寒流給凍傷了
原本以為剛開始的暖冬 今年會提早開花
沒想到不夠冷花苞休眠時間不夠且接下來的寒流影響
今年晚開了  也造成花況的不理想 T__T:::::::

花季雖然是  2/6 - 2/22
但網友都說 2/22 以後再去反而比較好 
228 連假時應該會達到滿開~~~
可是到時沒專車搭我也去不了
怎麼不變通一下嘛 哭哭.....
(後來聽說有延長管制到2/29)

看有上武陵的人 po 的即時花況
我一度有想要放棄了.....
可是退票還要跑到北車去有點麻煩
所以還是去囉~~~~~沒賞成就當作熱身唄
還好同學也沒放棄前往 ^^"

我們搭乘的是早上 4:25 的專車
一路上有 2 個休息站可下來休息
我們約莫 8 點到達目的地 在快到時山旁有看見殘雪 *___*
上個月的霸王級寒流連我家門前都下冰霰
沒賞雪成功 在這看見殘雪也是一種安慰嗎?__?



一下車 天空飄起細雨 又好冷

 


一路上的花況真的不太理想
花開的稀疏 只有幾棵比較好
可是天氣不好 拍出來的照片也不美麗呀 QQ

 


拍花的特寫反而比整株美麗

 


園區還有少部份梅花


這滿開的景象一定超美

 


逛大街的黑天鵝


這是今天開最美的緋寒櫻
發現我的鏡頭髒了~~"

 

 


而開最美的紅粉佳人是旅客中心旁這幾株

 

 


這裡到處有不要餵食獼猴的警告語....但我一隻也沒瞧見 QQ
本來以為今天能逛逛露營區的 但和賞櫻方向相反就沒去了

回程要搭 13:55 返回台北
快到武陵農場的一段路特別暈
我本來就很會暈車 吃了暈車藥還是很不舒服
車上還有人吐的勵害 .......
我最不舒服是在回程剛開始的那段路

回到台北車站已是傍晚 6點
和同學到北車微風吃美食後就返家了
這次沒看見武陵櫻花的盛況真的很可惜 但有前來我還是很開心
以後有機會很想再衝一次 可是坐車真的太辛苦啦 ><
且坐專車當天來回真的蠻累的 時間也不彈性
將來有機會還是希望能住上一晚好好欣賞武陵的美景
只是這滿開時間不好預測 且人潮車潮也是要考慮的呀!

借PO網路滿開的景色聞香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