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網搜到一個好像不錯的景點
小丑魚主題館 (*^﹏^*)
阿母本來說服我今天不要出門在家玩水就好
因為我買了一個充氣泳池只用了一次很可惜!
爸爸說~ 不讓她去下次回來又會吵要去 
...

 

 

 


紙片教堂~

 


上網看是沒什麼啦! 就是一個只有門面的教堂
不過經過就能看見 就在台11線臱 就下車去拍拍照
以前經過都沒有特別注意到 是說看到了也不覺得是個景點啦!!
因為只有門面美麗 所以叫紙片教堂
就像是海賊王那蒙布郎只有門面的城堡一樣 XDD

小孩對教堂完全沒興趣 都被蝌蚪吸引住了 = ="

 


男人石~
這裡小孩根本就不下車 QQ


 

(>c<) 像嗎?
從石下的景物來看男人石應該就是他啦!!
不過從海那一面看好像比較像一點點

 


期待已久的~ 小丑魚主題館 (#^.^#)

 


位於台東縣成功鎮的國立台東海洋生物展覽館
斜對面是培育小丑魚的水產試驗所
主要展覽關於各大洋域的小丑魚生態與種類!
是國內最大的小丑魚主題展覽館


聽起來頗讚的呀!!不過有人看見門票的費用就離開了 可能是因為地裡位置的關係
不過進來看看小丑魚的生態也不錯呀! 我們進去的時後裡面沒啥人

 


有個小哥哥在釣魚
要把吳郭魚釣起來控制池裡魚的數量
用了很多方式 撈的 放長線 最後還用了釣桿
魚就是不上釣.............


旁邊有個視廳中 整點才有播放
爸爸問小哥哥能不能看 小哥哥特地幫我們播放唷!
花這麼多錢當然要看一下 爸爸說 ^^”
陸續有人進來看影片..............

性轉換~小丑魚維持生態的法寶
體形最大的是雌魚 次大的是公魚
當雌魚死後 公魚會轉變成雌魚
次大的魚就會升格為公魚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裡面有展示各種小丑魚

 


這是剛出生不久的小丑魚唷!

 


還有其它海洋館常見的魚類

 


晴晴身後放的是昨天鹿野抽到的黃色小丑魚環保袋
差點以為是一條真的小丑魚~對吧!

 


這魚好大啊!  記得是XX石斑 
動作示常緩慢~~~~~~~~~~~

 


還有海龜~

 


覺得這裡是不錯 但是玻璃太舊了 不夠透明

 


觸摸池~

 


有各式各樣的海星

 


我的比較大

 


主題館後面就是成功魚港卻沒有什麼海鮮餐廳
人家想吃生魚片和海鮮啦~~~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還客滿 = " =
搞到最後吃便當啦 >"<

 


酋長山
媽媽一直在尋找的 可惜雲層太低看不見
上網找到資料照片~~~真的很像酋長的臉耶!
知道位置後有機會再去親自見證囉!! 
氣晴朗無雲時由鎮內往山裡看去
會有一座類似印地安人酋長頭像的山丘
拍攝時間建議選擇上午9-11點鐘
除了避免逆光外 陽光投射的陰影表現也較明顯
你或許可以看到酋長的臉時而剛毅、時而憤慨、時而溫柔

 


自然史教育館 ≡[。。]≡

 


我是可愛貝殼

 


因鄰近三仙台風景區擁有豐富的貝類及珊瑚礁資源
就是在三仙國小內  一樓是貝殼陳列室

 


還有互動區

 


二樓也有石頭展示唷!
 


石雨傘~
以前來過也忘了何謂石雨傘 
就是岩岸上那小小的香葫頭啦!!!


這裡只有我和爸媽有下車拍照
老公和小孩全躲在車上吹冷氣
(>﹏<)

 


回程到富里農會買名產吃冰看魚
今天回家後小孩一直吵要再去的景點就是富里農會
常常小孩喜歡的真的是超乎大人的想像呀!!
就像小孩一直吵要去海洋公園玩 就是為了玩飯店的游泳池~~"

經過芯晴暑假來玩的
富里教會
這可是百年教會唷! 行動的車上拍的角度沒抓好~

 


昨天開了一整天的車 老公超慶幸今天只有半天行程 哈哈

玩水啦!!
今年買了一個充氣游泳池寄到花蓮
還上網買了個打氣筒 (pc home 24小時超便利)
不過聽說從我寄來到現在只玩過一次
因為水裡有蜘蛛跑進去 ~~"

而且爸爸還一直念我買太大 
水要裝很多 浪費他的水 (¯^¯)
爸爸本來以為是放浴室玩的
老爸~ 我買之前還特地打電話徵求您的同意
還特地說~那我要買 "大" 的唷! 怎麼會想放在浴室裡呀!

其實本來要買 costco 的 不過賣完了我才猶豫了一星期@@
北部的 costco 我全問過了 都沒貨~~~~
最後跑到家樂福買這個家庭號的豪華池
不過 costco 的適合放台北家裡 這個比較適合放花蓮內
後來我還買了滑水道組 不過太重了沒有帶來
水泥地可能也不適合  也許會退了..........

因為颱風來把泳池綁起來~沒想到老爸會把泳池放這玩
辛苦老公和爸爸要整理一下囉!!

 


裝我們一家子剛好 哪會大嘛!!

 


最後還加入2個小孩 5個小孩一起玩也不會擠 *____*

 


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不過這水真的放一天就很髒了!
上面是絲瓜棚 樹葉會一直掉下來~~
本來隔天還要再玩的.......懶得再清洗 XD
不過只玩一二次也滿值得的
這消氣超快速的 才幾秒吧! 就消完氣 不像其它充氣玩具還要壓
但是打氣~~~聽說爸爸和公公兩人輪流打了有半小時吧! 
(^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