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最後一天都不敢排行程 也比較機動性
原本中午的莒光號 改成下午的自強號後
因為老公沒去過伯朗大道
就順道去看看不一樣的伯朗大道
***颱風過境後 + 割稻後***
前一天在重植金城武樹爸...

 

 

 


大波池~

 


怎麼總覺得沒有以前來的美
這裡可以環湖騎腳踏車唷! 



伯朗大道~

 


現在汽車不能開進來 也是我們不帶小孩來的原因之一
不然這長長的天堂路在炎日下走起來都要上天堂了吧! (-__-)b
不要說走路了 連看人家騎腳踏車也好累的感覺
有人還騎到大波池 是不會中暑嗎?__?
好佳在我們是騎車 (*>.<*)~@

 


這裡的雲每天都很美 老公很難得要求要拍照的 ^   ^

 


上次來是美美的一整片油菜花田
本來以為割稻後光溜溜一定沒啥好看
可是並不會耶! 還是別有一番風味唷!
難怪拍廣告要來這裡取景 連樹倒了遊客還是絡繹不絕
我們還開心地跳了起來 ^___^ 背後隱藏的應該是2人出遊的放鬆感吧!!

 


這一跳~我感覺我好像年輕十歲了 XDDD

 


起跑~

 


到了~好累!! 拍這照片是要騙誰呀~~"

 


探視到了災後的金城武樹
為了防止水份流失 所以剪掉了很多樹葉
為了池上鄉的觀光 感謝地主繼續讓他在這裡生根 ^__^y

 


隔壁茂盛又沒被颱風吹倒的樹 OS :
啍! 沒想到被颱風吹倒了還是一樣紅
當初若是挑中我看你怎麼囂張 >"<

 


吞雲吐霧 z(∪_∪)z

 


池上牧野渡假村~


其實每次經過看到招牌我都滿想進來看看的
但每次我說想去哪裡 爸爸都說那裡又沒有什麼
所以和老公就先來探探路
嗯......這裡還滿荒涼的 
不過還是有旅客的啦!



蒙古文物展

 


親子動物區

 


這裡有好多駝鳥唷!
我們騎車環繞一圈剛好有人在餵羊

 


蒙古包
應該已經荒廢了吧!
有2棟外面還有冷氣不知給誰住的

 


池上斷層
看導覽有個錦園斷層
上網查意外發現大波國小內也有斷層
因為找不到錦園在哪 放棄回家的路上看到大波國小
意外的景點 大波國小 池上斷層

 


斷層就在樓梯上面被擠壓抬起的那一塊

 


中午了 回家吃飯剛好
我喜歡這畫面 但不到1分鐘兩姊弟就又開始吵架了@@"

 


雲麒知道要回家了 一直吵要在花蓮

 


還說 : 為什麼 昨天的昨天的昨天的昨天的昨天....
你要叫阿公帶我回去 (指2星期前阿公帶他來花蓮又帶他回台北)
據說上次他也是不肯回台北 阿公說他要回去帶爸媽來才肯上車的


大姊是很確定就是要和我回家了
反正富里教會活動她也參加到了

晴晴呢! 她要和我回台北才稀奇咧!
怎麼騙她就是不肯和我們走 還為了留下來很聽外婆的話

到了車站晴晴一直抱我 還哭不讓我走
這是假惺惺的行為吧! 幾年前我還在月台邊偷偷掉淚
現在我不上當啦!! 因為火車一開走 妳馬上大笑了吧!

就讓妳在花蓮快活2星期唄!!

 


一到花蓮站人變得很多 老公也要換車箱
小孩呢~ 一路上都在玩平板 玩到沒電
這次是破例讓他們玩那麼久的 不然好吵呀!
今天因為坐5點半的火車 到家都要11點了!
回歸現實的生活 真的很不想面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