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近幾年常常回花蓮 但尤於我家太靠近台東
所以花蓮市區附近的景點我們都很少去
因為太遠啦~~~~~~~其實開2小時也就到了XDD
於是於是趁這次回鄉計畫了
"摩托之旅"
...

 

 

雖然高興~但我竟然錯過了訂火車票的時間啊!
(""O"") 我天天上網查何時開始訂票耶!
這天覺得不妥所以直接打去台鐵問.............
沒想到~竟然已經開始啦 ~~~~~天呀!
立馬登入訂票系統.....通通訂不到啦 T_____T:::::::::::::::
只剩下初四有而已....那上述的一切一切.......
訂票的同時剛好我也正在網路搶 "搬家特賣會" 真是兩難 XDD
衣服…火車票…衣服…火車票……就這樣陷入輪迴戰中~~~~~

幸運的是.....經過幾番努力....不但搶到 4件超值特賣
終於讓我訂到去花蓮的車票啦 ^____^
而且...而且....從將近三小時的自強又換到不到2小時半的自強
就在隔天付款期限的前一刻又讓我換到普悠瑪 y^___^y
真是太歡喜啦~忍不住大叫告訴小孩這個好消息

"媽媽訂到普悠瑪啦" (放大三倍音量)
嗚嗚嗚……沒想到
晴晴一聽到就放聲大哭........
因為………她會暈普悠瑪 ^____^A;


歡喜訂到火車票後就要訂到市區的交通工具啦
本來想訂車的.....最後在丁丁車行預訂了兩台摩托車
一切就緒.....就是期待不要再有變數+好天氣囉! 



早上 7:20 的普悠瑪
6 點出門很幸運立馬招到一台計程車...還以為會等不到

 


9 點半到達花蓮
坐普悠瑪還真的蠻暈的...尤其我是和火車返方向坐QQ


去丁丁租車牽車~~~小孩還能拿糖果玩抽抽樂唷!
本來是訂一台50 一台125
後來因為50未還又我們只租到下午
老闆就讓我騎100 不加價
因為老闆說我騎50到雲山水屁屁會痛痛 XDD



慶修院

 


今日人潮蠻多的...在門口拍個照都是人
熱門拍照景物還要排隊咧~~~~~~
這個不用排 ^^"

 


因為到處都是人...小孩都喊無聊 = =
一直吵要去
"富里花蓮"  不要來這個 "花蓮" ><

這裡門票可以全額抵消費
今天天氣算炎熱....就換冰吃…
買冰也要排隊唷! 照片中那長長的人龍就是~~

 


這裡我們沒有待很久...晃一圈就走了
應該也不算一圈...有些地方還沒看呢!!

 


吉安花海

 


剛好就在慶修院的旁邊
景色不錯 還有幾隻可愛小羊


 


雲山水
從慶修院到雲山水要30-40分鐘
我們因為是騎車 還要邊騎邊找路…
所以花了比較久的時間 還差點就騎到鯉魚潭看番鴨去了....                             
途中經過立川漁場....有時間的話還蠻想去摸摸蜆仔兼洗褲^^

因為迷了路...............
所以看了牛........................        
                   

 


最後終於騎到了台11...真是條條道路通羅馬^^"
我們也終於來到人人口中的人間仙境~雲山水

老公問我們大老遠騎來這裡看啥? 阿不就是 "雲" "山" "水" 嗎 ^___^
因為中午沒吃 在入口處買了香腸....在這樣的景緻下吃香腸應該特別愜意吧!

 


這裡風景真的美...可惜天氣陰陰的

 


龍貓公車站~

 


有熊的森林~

 


此時有些飄雨... 本來老公想往回走
最後還是繼續往前走 ...
走這小步道還要排隊說 ~~ 對面的排更久...XD
不過旁邊的樹木潺潺流水真的很有意境

 


我想在這睡上一晚應該不便宜...

 


我們快速走完一圈...此時已下午1點多了  後面還有兩個景點內
因為找路耗了點時間看來也沒時間去了~~還要趕火車~~~
不然有閒又好天氣的話 在這裡待上一下午也不錯 ^^

肚子咕嚕咕嚕叫囉!! 騎回市區吃午餐
隨便挑了一間不用排隊的店吃...好貴@@ 

 


魯內飯便當…只有筍絲和魯蛋 50元
手工烏龍麵...只有一點魯肉和香菜 60元
最慘的是點了油豆腐~~~ 因為下方( )裡的 "阿給" 點的
結果只是四塊三角型的油豆腐....30元~~ 我家巷口10元就有了
這算是哪門子的阿給@@



文化創意園區
我們在市區亂騎也不小心經過了這裡 本來以為沒時間去了
結果從雲山水回來還騎得滿順的....吃飽就來走走唄~

 


每到一個景點小孩就會叫 ~ 不是要去富里花蓮了嗎?___?
"下次不帶你們來了 我和爸爸來就好了…"  我生氣地說
芯竟然回說~ "爸爸也會覺得無聊 "  >"<
本來也不想進來的雲麒 看到了這面3D恐龍牆才勉強來= =

 


不過真的太熱了.... 大人小孩也走不動
只是晃了一下下就離開了 後面那一片都沒去走走 Orz

 


公正包子
一到就看見排隊人潮.....
此時已 2點40左右...預計排到 3點排不到就不排了
買吃的老公就有興趣了  本來還以為他看見這麼多人就不會排的
大概是剛才那一餐吃到他非排不可了吧 XDDD
排了約莫20分鍾買了 2籠蒸餃+ 35個小龍包 ^___^

 


最後再去加油還車買買曾記麻暑就要到車站去囉!
我們坐 16:15的火車終於要去富里囉! ^____^
這個摩托之旅經驗還蠻不錯的....下次可以計畫一個市區的深度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