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是大姊小一的新生報到日

(天呀~我家有小一生了@@")
也是
二姊的大班開學日
更是弟弟的小班報名日......o(><;)oo
話說弟弟是大姊國小附幼的小班...

 

 

姊姊和她的工作櫃
老師很貼心有幫她們準備L籃和小籃子放文具
性急的媽媽一周前就開始幫她準備文具囉 ! 包含L籃! (*^﹏^*)
真是人家提到什麼我就買什麼 差點還買了不適用的抽屜籃 哈哈


全班合影


 

全年級七個班一起到視聽中心聽學校環境介紹...
弟弟你也有棒棒糖還舔了起來啊! 冏rz.......


 

姊姊代表班上上台領書
原本抽到上台的同學要提早走
有幸讓姊姊有這個機會上台
剛好她今天還特地要求一定要穿裙子皮鞋的  ^___^y


之後是一些社團表演 弦樂... 舞蹈....
結束後還沒接到弟弟老師的通知我們就到附幼去瞧瞧
確定班級後拿了通知單就回家囉!
快樂班~~~

 

回家前媽媽我特地到學校的喜樂農場走走
學校裡有駝鳥耶!

 

第一天
三寶終於一起開學了
大姊和弟弟由我負責 二姊就交給爸爸了
第一天上學弟弟出門還滿興奮的 (*^_^*)


 

姊姊上課情況

安全將姊姊送達班上後就是艱難任務的開始......
弟弟第一天上學當然是大哭啦! 還一直跑給我追@@"
東西交代給老師後就速速離開....隱約還聽到大哭的聲音....
要不是上班要來不及了 還真捨不得走啊!  T___T

因為媽媽我把他的水壺背來上班啦!
打電話給老師說順便問了他的情況 (問情況才是主要啦!)
老師說~我走後是沒有再大哭了 但是不肯和同學去遊戲室玩
所以老師在教室陪他! = =lllll

下課.....我還麻煩他隔擘班堂姊的媽媽幫我注意一下他的表情
看.....
眼睛都哭腫了!  一付在尋找爺爺的樣子.....
好心疼呀! 以前兩位姊姊上課都不會哭耶!
還很開心地和媽媽說再見 我也不用偷偷地離開
當時還覺得難過 現在倒覺得真讚呀! (-__-)y--~

 

他還有個大姊姊照顧耶! 牽著他的小手!
聽說是今天午睡醒來後哭到放學才會眼睛腫腫

 

第二天
一早三寶都在看電視....三個都穿運動服真是好有趣的畫面內 ^____^"


 
 
不過弟弟到學校後還是會大哭.....<("""O""")>
進教室陪著他放三色碗 書包時都好好的 他也認得他的坐位和工作櫃
但是我一走他就又大哭.... 我不要! 我要媽媽!!

因為我水壺放書包沒有拿出來...到公司後又打電話給老師
順便又問了弟弟的情況...真是會找理由打電話啦....
沒有大哭了 但是還是和班上的互動少....
其實下課後他都和姊姊玩得很瘋呢!!

 


第三天
早上我問了老師弟弟的情況
通常我走後他是沒有大哭了 但是睡醒後還是會
我要去上班前還在外面等了一下 我走後是沒有大哭
老師都帶著他走來走去做事情就會好一點 可是他的臉好臭喔!
還不小心被他看到我...快閃.....
今天沒有藉口打電話了...也怕一直打電話問增加老師的負擔~~"
今天可能因為睡不飽 情緒不好 來不及到廁所 褲子有濕

 


第四天
今天休假所以和爸爸一起帶三寶去上學


 

先送大姊到教室



 

再帶弟弟到教室 到教室前先去看他平常戶外玩的溜滑梯...
一路上都有哭哭的小孩~~~
今天以為二姊也陪他一起進教室情況會好一點 但還是哭....他們老師也都好嚴肅
當老師抓著哭哭的弟弟時 爸爸還和老師說這樣抓會脫臼....
老師改用抱的 但表情還是好嚴肅喔! 是因為這樣造成不喜歡上學嗎?
老公都還會和班上的大哥哥大姊姊聊天開玩笑 (E_E)
我們走後有偷看弟弟...又被發現了...快閃...!!



前幾天沒有陪二姊上學 今天特地陪她走走操場
她們學校也好熱鬧喔! 因為她們學校今年開始收小班
到處是哭聲.................(~_~)
大班的小朋友還要牽新生走操場
因為晴晴被叫住等一位新生一起走導致她不能和她的班走在一起
內心有小小難過 看到我靠近就偷掉眼淚了......
趕快把她帶到班上的隊伍去就好了  ^____^ A"

她的好朋友


 


晨間活動


 

天堂路


 


中午去接弟弟時他可開心了耶!
不知在班上有沒有這樣的笑容


 

看完醫生還帶他們去吃壽司
看他們倆看心的............判若兩人
也許等弟弟對學校熟了以後老師也會害怕他的瘋狂舉動呢! 哈哈


弟弟一直吵著要買槍槍 我們約定好買好槍槍明天要開心上學 ((o(^_^)o))
 


第五天
我哭了.....
雲麒你真的騙太大了啦!! 不是約定好要開心上學嗎? (=‵′=)
今天哭到媽媽的心坎裡去啦!!
好想大哭一場!! 但還要上班內~忍忍忍
眼淚真的是一路不聽使喚地掉.....
老公說真的不適應的話就中班再念 因為他也覺得老師太嚴肅
可是可是.....................
公公沒法度~一整個暑假都在念他有沒有學校念~私立也可以 >"<
學費也繳了....退也不能全額退吧!.....(但這也不是重點啦!)
還有還有....明年中班他就不哭了嗎? 高度懷疑啊! (‧‧)nnn

真的希望弟弟能和姊姊一樣很快適應學校生活
天天都開心地上學 p(^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