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迷露趣成立以來我終於要和大家一起露囉!
迷露趣是由大姊幼稚園時期的幾個愛好露營的媽媽組成的
這一露除了有迷露趣四家(8大11小)參與也是一個充滿驚奇的露營
先是訂了福份山後才宣布元旦連假這天要...

 

 

 

雖然預知這次露營鐵定會下雨的 
經歷這麼多次下雨的露營我也沒在怕的 (¯^¯)

沒想到出發這天雨卻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 z(∪_∪)z
嘩啦啦的.....一滴一滴.....滴進心坎裡

中午接了小孩洗了澡也差不多要出發時
突然有人問~下雨還要露嗎?
這一問老公的心也開始動搖了 (#‵′)凸

因為他早上就一直念下雨是要怎麼搭帳
不過胖胖家一家已經出發 我們也只好出發看現況了
路上我還買了輕便雨衣準備搭帳穿的 ^^"
 
在烏來的山路上接到胖胖家的電話
草地的狀況似乎真的不怎麼好 (~_~)
問了原本要去的福份山還有位且是雨棚
也問了泰雅巴萊有通鋪可以睡
但是老公說現在已在烏來他不想再開到大溪去

所以我們投了通鋪一票....最後大家也選擇住通鋪
開車~~~繼續前進~~~~~~~~~
草地的現況真的不太優內~草地區應該除了我們都退了
剩下雨棚區還有人露的樣子~~~~~


老闆很好不但讓我們睡通鋪
還把
多功能教室借給我們使用
不但不用在雨中搭帳 回家也不用曬帳
還有廣闊的空間讓我們炊事玩耍 桌子椅子還隨便我們用
更重要的是通鋪還有廁所耶~~~~~YA!
簡直是太棒了 真是皆大歡喜 *(^v^)/*

 
綺家和小魚家相繼到來.....
卸好裝備後就開始準備晚餐
這次四家每家都是準備火鍋
我們還有準備簡易的烤肉
為了火烤兩吃我還帶了 "雙口爐" XDDD
兩個卡式爐簡稱雙口爐 (((^^)(^^)))

 
老公夾起一個脖子問我說~羊的脖子長這樣嗎?
我明明煮的是薑母鴨好嗎~~"


"有人要吃香腸嗎? " "有人要吃......嗎"
聲音都喊亞了我 @@"

 
今天也是晴晴的生日
有帶了棒棒糖和竹蜻蜓給她發
(買這竹蜻蜓是有原因的 上次在板橋耶誕城買一隻100!!!
後來在露營社團看見賣的超便宜的 於是訂了6
想說一定會飛不見的要多買.....啊都買了6隻乾脆再買
讓露營那天每個小朋友都能一人一隻比賽誰射得高
誰知............................................................)
本來還要在路上買蛋糕的
結果怎麼就找不到印象中的那家85
就這樣錯過了她的露營慶生會 U___U


晚上還有爆米花唷!

 
雖過了聖誕節 這次的露營還是要聖誕一下
不過帶來裝飾聖誕氣氛用的裝飾品和燈都沒用到
門牌當然也沒有掛......
原本預想的 "聖誕&慶生PARTY" 都沒有實現
但也算是
"年終趴" 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  ^__^ 


最近買的新物~ 14.9℃ 原來山上有這麼冷呀!


雖然沒有搭帳篷還是按照習慣10點就寢

 


**********  大 雨 不 斷 的 夜 晚*************



晚上一直下雨 還下大雨 可能因為我感冒昏沈得還不錯 X__X
隔天起床後雨還是一直下 ~~~~~~
低海拔(5-600)的雲海??  今天若在高山上雲海一定很可觀

 

撐著傘要去上面的露營區看看的
結果走了好久 喘吁吁的啥也沒看見

只好放棄往下走了~~~~~好弱><
這就是我們住的民宿區~

 
早餐時間~
簡易的土司塗果醬夾蛋

 
為什麼沒有我的大合照~胖胖家拍


小魚家因為老公要趕飛機先離開
整理好裝備後綺家也離開了
剩下我和胖胖家站在屋簷下思考下一站
泡湯? 回家? 泡湯? 回家?
老闆問我們要去泡溫泉嗎?
就推薦我們去
大山............就去囉!!


本來這次不打算泡湯的 因為我看大部份都是裸湯還是套房
家庭池我比較少看到 且費用也不便宜
大山大人
200小孩100還算可以
可以泡大眾池 有三池 兩池熱的一池冷的
也可以泡家庭池 沒有限定時間 要泡到打洋都可以
我們因為沒有帶泳衣所以泡家庭池
應小孩要求不能放裸照~~他們知道媽媽有在寫網誌的 (#^.^#)

 
兩位姊姊泡完家庭池還裹浴巾去泡大眾池

 
晴晴還敢泡到冷水池去~~~冷支支唷


除了泡溫泉 還有游泳池和泡茶烤肉區
感覺還不錯 下次想悠閒泡一整天茶呀溫泉的可以考慮
不過烤肉和使用瓦斯是要另外付費的 烤肉一人20 / 瓦斯100


泡完湯後就要吃午餐啦
泡湯前小孩就在喊肚子餓了
因為下雨加上怕老街不好停車
所以就在這和胖胖家分道揚鑣
誰知開一開老公又說去老街吃好了 = ="
所以我打給胖胖家 他們果然也在老街
只是他們本來不打算停車的因為我們也停到停車場去老街走走了
不過我覺得現在的老街都大同小異 特色餐也很一般
最後大家就各自買自已想吃的..............
但走呀走~根本沒啥好吃的
就隨便選一家有空位的吃吃麵呀炒飯的
一直不見胖胖家的蹤影.....
原來他們比我們早先離開了
 
這次兩天一夜雨從來沒停過
但小孩卻說是最好玩的露營@@"
因為玩伴多又有禮物可以拿
還可以睡通鋪和泡溫泉逛老街...
小孩的滿足感真的很容易達成
媽媽追求的高山雲海星空和廣闊的草原
他們一點也不在意吧~~
 
P.S. 這次露營前一天我就中獎了~感冒
不敢大意地去看了醫生 這兩天露營除了"燒聲" 一切都很好
但回來這一天就慘了...隔天還請病假 X__X



營區簡介:
烏來泰雅巴萊露營區
開張於 2012年 位於新北市烏來區烏來里西羅岸路132號
B區域(草地營位) (共同用電, 車位) 約10~12個營位
每個營地費為600 元整 (限 4 人)
海拔 600-700 M 有雨棚 有住宿
最新資訊請參考營區官網 http://cathy06119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