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想幫弟弟買張書桌了
不然常常看他跪在客廳桌子旁邊寫...有點不忍心
礙於家裡沒啥空間了 + 幼稚園的課業真的很少很少.....
回顧一下大姊是大班下學期時才幫她買的書桌
二姊沾了大姊...

 

 

先回顧一下大姊二姊的第一張書桌~

    我們的第一張書桌 V.S. MAGIC MA1036流線造型LED燈



6/10 下訂~ 6/12 就收到了
二姊還打來公司哭哭說~為什麼弟弟有椅子我沒有 ><:::::
回到家果然~ 桌子椅子都到齊囉!!
大姊還告密說~ 阿公說弟弟還小幹麻買桌子 ~~
這樣一說公公的臉色還真的有一點點凝重咧!! 

弟弟很期待他的書桌 媽咪我也是
所以當爸爸說他肩膀不舒服改天才要裝時
心急的我怎麼會想等改天....於是我就自已來囉!
老公還在旁邊冷眼說~小心裝錯更麻煩....啍~ 


我一開始用太小的鏍絲起子手痛死了還長水泡 = =
因為邊看說明書邊裝 我花的時間也蠻長的
小孩都去睡了我還莫莫地在組裝....還邊看靈異節目 @@
這到底是在記錄弟弟的書桌還是我的辛酸歷程 #_#

鏘鏘 .......好不容易.......成品真的也還不錯
我連書墊也在前一天買好了 (真的很心急~)
也為了放書墊 桌子上面的書架我並沒有和桌子固定住~是活動的
美中不足的是架子的背板我把白色面向外了 ~ 說明書也是這樣寫內
可這樣不太美觀 所以割月曆紙來補色並防塵 ^^"
桌子的位置就放在客廳原本放小桌子的地方
桌子 60X90 cm 我覺得剛剛好
為了和抽屜配色 我椅子也選紅色的 整體就像是一整組的 ^^y


隔天早上弟弟一起床就是問桌子組好了沒 ^^
他看到好開心唷~連姊姊們都想要這張桌子和椅子
之前沒幫姊姊買椅子 是用家裡現成的木椅
弟弟是因為比較小所以買可調高低的椅子
如果好用以後再幫姊姊們更換 ^^"


姊弟都很喜歡坐在這張書桌寫東寫西的
有一天晚上還很意外地看見弟弟主動在練習寫123
哇~ 希望這樣的行無能持之以恆啦 XDD
檯燈~先用家裡有的 以後再添購護眼檯燈


至於房間~ 就在姊姊有了自已的書桌後半年擁有了自已的房間
弟弟目前沒有自已的房間 但是已將和室歸他管 就在他的書桌旁
不久前他真的有自已一個人在那睡上幾天
連姊姊也新奇地跑去陪他睡....不過天氣愈來愈熱了
夏天還是跑回來和我們擠 ~~~ 吹冷氣 ^^



***********************************************************************


說完書桌就來說說弟弟的 第一部電影 ~

組好書桌的那個星期日我們全家和外公外婆公公舅舅舅媽一起去看侏羅紀世界
一共 10個人耶~~好大的陣丈唷~~~~
因為人多我們選在離家近的麻吉影城 且前一天就買好票也只買到最後兩排
可以想見其它電影院
會有多少人潮了~~~~~


我們還有遇到大姊的幼稚園同學唷! 他們比較好買到第五排
不過也還好 小孩坐最後一排比較好管理 XDDD
這是雲麒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電影 有一點點坐不住
會跑到樓梯上坐 但整體來說還算可以
姊姊們就很 ok 這是他們第二次到電影院
第一次是去看功夫熊貓2 ~不過我想他們也忘了吧!


回顧~ 我自已都忘了我們是看3D的~ 我只記得看完電影有去吃 mo mo
            這就是寫網誌的好處 XDD

 

  芯晴的第一部電影 ~ 功夫熊貓 2
           

 



這次看的雖然都是講英文 但姊姊們都說90%能看懂字幕
且最後女主角問男主角~接下來怎麼辦?
男主角回答~我們只好在一起了
姊姊們都看得哈哈大笑 ~ 讚唷! 意外的二姊也能懂唷!

 


話說~ 好久沒寫三寶的近況了......
在這裡偷懶記錄一下唄 n____n

不愛吹頭髮的姊姊~ 貼心的弟弟幫忙吹
雖然只是原地不動的吹 還是有畫面 ^^"



這是兩位姊姊最近迷上的
偶像學園機台
帶她們去看牙時無意間被他們發現還不用排隊唷!
之前帶他們去玩的都要排隊 ~~~
還有男生來玩 .... 且大家都人手一本集卡冊 QQ
這次只有他們兩個玩真是太開心了
還把要買給外婆禮物的錢給玩掉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