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 Day 3 9/12 (六)

9:30~11:30 築地市場
12:00~17:30 台場
18:20~20:30  大江戶溫泉物語
21:00~21:30 台場鋼蛋...

 

 

 

 

築地市場
睡到8點才起床
直接坐大江戶到築地市場

出口左轉就是場內市場
看見大和壽司排隊人不多 還想去吃吃看
原來在另一頭還有排隊的隊伍 @@

雖沒排得很誇張 但不想花時間在排隊上
隨便選了這家 也是要小等幾組人馬

 


老公的握壽司組盒盤


我的鮭魚蓋飯 


味噌湯好喝~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 
老公愛他的壽司飯 我愛他的薑 (放錯重點 XDDD)

魚市場 新鮮又便宜 好想買


場內其實逛的不多 走到場外那裡更熱鬧
還好有做功課 不然會錯過這裡的唷 !!

 


雞肉串燒


我買了一串綠色的葡萄 2160 日元
我失心瘋了 超貴的 當時不知道在想啥
後來老公一直拿來陶侃我 = ="


北海道鮮蚵 500日元
好好吃呀~~~~

老公還沒開錄我就吃完了 XDD
真的好好吃 又新鮮 又脆脆的
老公不愛這味太可惜囉~~~~

 


玉子燒
好吃唷~


帆立貝  + 海膽
付帳時才知 1000日元 不過蠻好吃的
也是我一人獨享 但對面那裡也有才 600
但是他沒有拿火噴 XDDD


場外這裡好多東西買 店家也很多 下次來我會直接場外
但聽說築地市場過不久要搬遷到豐州去了呢!!



台場
這天本來是規畫吃完築地早餐要回到淺草搭水上巴士到台場
最後還是取消改搭比較方便的電鐵
搭大江戶到汐留 換百合鷗號到海濱公園半小時以內就會到了 


海濱公園

天氣很熱 完全不想走到海邊去 看看風景而已


DECKS 樓下的重機店
流連忘返 不捨離去的老公~~~~~


DECKS 一丁目商店街


台場怪奇學校~
商店街裡有個怪奇學校
愛恐怖的我當然要進去體驗一下囉!


為了安全起見 要簽署條款的
有心藏病的人不能玩 且不能對裡面的鬼有暴力行為 XD


入場前先拜讀學校的歷史 & 任務
找到目的地要一起說 rest of peace 鬼就會給糖果唷!


進入要先看一段恐怖影片介紹
旁邊還躺了一具屍.........

裡面都暗暗的 只靠手上的一隻手電筒
氣氛怖置的很好 令人不經害怕起來
我一直緊抓著繩子和老公的包包
突然傳來有人在後面跑步逼近你的聲音
回頭有個小男孩.....~啊~.........讓人想起咒怨裡的恐怖小男孩

一聽到有人在後面跑 我就嚇死了 ..........

狂叫~~~~~~ (""O"")
裡面其實很小 一下下就玩完了 但真的會怕
老公說小男孩是工作人員拿的布偶
騙人~~~明明是真的小男孩在我後面追我 (入戲太深 XDD)
達成任務後的糖果~~~~



妖怪娃娃機 ~ 可惜沒夾到 爪子太細太大了

 


5F Wild-1 露營用品店
Snow Peak 基本款帳篷不到一萬唷~~
超想搬回家 ^^" 在這裡想找地墊的 但尺寸都太小

 

杜沙夫人蠟像館~
沒進入 只在門口拍照

 


AQUA CITY
進入這棟商場前終於看到自由女神像 但腳太酸 ~ 只遠觀  
第一天腳就不是自已的了 第二天像只用上半身在走路
這第三天可以看到的就不用靠近了 XDD


這裡有玩具反斗城 我的目標是3樓的 GAP & 大創和頂樓
但到了5樓竟是 sony 的展場 原來跑錯棟了
感覺這裡並不好逛 2棟樓之間沒有明顯的直通道 (可能我沒發現)
發現逛錯棟後就不想再逛了 .......

 


富士電視台


幸運遇到吉祥物人偶

 


1樓吃抹茶冰

 

 


往7樓的電扶梯~ 

 

 


梅莉號~ 旁邊有海賊王餐廳


裡面還有專賣店~
這滑鼠墊也
太超過了 QQ


5樓可以欣賞一些電視節目的場景


好笑~


這是雙胞胎吧!!


Divery City 鋼蛋

 

 


我把他想的太雄偉了 但實際看也很壯觀 


DIVER CITY 我覺得蠻好逛的
我喜歡寬廣的樓層 不需要換棟的
在這裡逛了 H&M Forever 21 ....但都沒有我的菜
老公腳酸都坐著等我 呵呵~~~
請你喝一杯 Godvia 巧克力

 

 


我們的行程真的是從早走到晚 (不適合小孩)
其實我們在日本不時看見台灣夫妻為了小孩爭吵
帶小孩行程就要鬆一點 且不能一直逛 shopping mall
還有情侶因為拍照生氣的呢! 還好這點老公挻配合的 ^^

最後我們在 OLD NAVY 各敗了一條牛仔褲
對折一件都才台幣 4-500



大江戶溫泉物語
東京駛搭 18:06 的接駁車到大江戶溫泉物語
這站牌蠻好找的 台場的 bay shuttle 也在這裡有站
對面就是摩天輪 & 維那斯 


坐接駁車很快就到了~


入場先放好鞋子  到櫃台拿手環 (置物櫃 key & 記帳用的)
選好浴衣後就男女各自換衣服...........



我們先到戶外足湯泡腳
有間小屋是小魚去角質的 要另外付費


裡面有很多吃的喝的 還有玩的 和小商店


裡面布置的也蠻有 fu 的


走完一圈我們就去泡溫泉囉!!
全裸上陣唷~ 當然是男女分開 ^^ 但還是會羞羞 #__#
有絲泉 霧泉 還有 spa 池 露天池
但溫泉水太熱了 泡一下下就流汗 所以沒有泡很久
旁邊還有洗澡的地方 順便洗去今日一身的疲勞
洗完澡 還有地方吹頭髮 還附有化妝水 乳液 還有護髮素
真的蠻方便的唷!  

今天晚餐算比較正常時間囉~

喬麥麵


豬排蓋麵



少不了的
生啤酒 ^_<


泡完溫泉氣色有比較好嗎^^”


日本隨處可見販賣機 各式各樣的都有喔!
飲料 香煙 面紙 襪子 冰 ... 但這裡還有賣熱食的呢!
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後來我還有看過賣 sim 卡的 所以說怪也不足奇了 ^^"


結束行程後最後到櫃台結帳
手環會紀錄在館內的所有消費
18:00 後入場門票只要 1800 日元
但我有優惠卷就變 1400 日元唷!
在國外也要勤儉持家才行 ^^"



鋼蛋秀 &  夜景
搭 20:45 接駁車回到台場
其實我們在大江可以直接坐百合鷗回去
感謝老公還肯陪我再回到台場看鋼蛋秀&夜景
不過鋼蛋秀我是自已跑去看的 真的很有衝勁
從下車一路跑.....目的是為了衝晚上9點的那一場~~
但有點點小失望 哈

 


 

彩虹橋夜景
走室外電扶梯到 Aqua City 戶外看夜景
沒想像中美內~~~還是角度不對 ?


但是看見一台 party bus 
裡面播放夜店的音樂 開一開停下來載客的樣子
隨後又繼續前進 好有趣~~~~~~


第一張也是唯一張請人拍的合照 
(是一對外國人請我們拍的 然後我們也順便 ^^)
本來帶單眼和腳架是要拍合照 & 夜景用的 
結果除了有地方禁用 我們也走的累到根本不想背出門啦!!


這裡走呀走 就會接到海濱公園站了 
台場真的很大 還有 VENUS FORT  / MEGABWEB 豐田汽車......等
花上一整天也玩不完唷~~~~


今日戰利品~
妖怪吊飾我看其它地方都一個400多 在一丁目看到4個1000
馬上就下手了 ^^"  左邊的是在電視台買的喬巴吊飾
整體有點弱弱的 ^_____^A; 


問老公今日最好玩的是??
鬼屋 ~ 是他的回答~~~ 因為我一直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