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自由行 Day 1: 3/19(六)桃園機場-->京都飯店
 
11:00 出發~五福外圍停車場
13:00 桃園機場  ZV208 15:35~19:25...

 

 

原本7:40 的早班機被延到15:35 
本來想換捷星早去晚回的但要多花5
用   5千買日本一天好像太貴了 最後放棄
只好祈禱回程的班機也延遲  XD
因為威航最近的班機時間多是這樣改
去程7:40 延到15:35 回程12:30 延到20:10
但也不是每一班都改 還是有照常出發的
 
雖是下午的班機早上  11點我和老公就出發了

小孩為了看電視還問爸爸你們不是要出國了嗎? >"<
先到桃園午餐隨便找了間臭臭鍋
吃飽再準備前往機場~~~~
和上次一樣我們自行開車將車停到五福停車場
信用卡買機票可以免費停 7天 我們停 8天只要付 1天$175

一到機場就立馬打電話給小孩查勤的ㄤ


這次我沒花錢買位置 可能check in 的早
我們位置有在一起且還有靠窗呢! ^^y  但是在最後一排
(還好我沒暈機  但是椅背不能往後靠)
接近登機時間時發現異狀 不但改了登機門.....它又延到17:00@@"
難過的當時一度差點敗下免稅店推薦我的Sony 微單眼 XDD
對於班機延遲一事老公到是看的很             開~~

在機場晃了 3個多小時終於要登機了 一登機艙門立刻就關起 動作好快
可是因為桃機跑道整修的關係~~~~約莫 5點半才起飛吧 QQ
威航位子以廉價航空來說算大的 老公坐還沒有頂到前面的椅子
一樣有販售免稅品 空姊還會走秀展示商品喔!
 
 
不過還好去程才二小時 但日本晚我們一小時
所以到關西機場已是晚上的  8點半
當時入關的人好多.......通關完已  點多了
本來以為晚上人潮會少一點的 = =" 
後面還一直有團客陸續抵達.....還好我早了一步


領好行李第一件事就是要去買交通票卷
我需用的票卷要分別在2個不同的地方買

一樓的關西旅遊資訊服務中心Kansai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這裡可以買
關西周卡二日卷 & 大阪周遊卡二日卷
為了節省排隊時間我先在台灣的旅行社買好了
且價格還比當時買的匯率好一些
不過現場用 JCB卡買大阪周可以打9 (只到2月底)
兩種卷都有內附優惠卷可以利用喔!
真的還好已在台灣買好票卷了
排隊人不少 且再排這裡我時間又要delay 


關西空港車站內的JR綠色窗口 (一二航廈間
要買   
ICOCA & HARUKA 套票只能在關西空港買
因為時間已晚 2樓的外國人櫃台已關閟
所有的人都集中在樓下 所以人很多QQ

我剛才怎麼還可以悠悠哉哉的邊走邊拍照呀! 應該用跑的 !!


排隊時有發現站務人員說今日最後一班是22:16
蛤~~怪不得大家一買到票都是用衝的 我排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排到我已是晚上的22:15....
連賣票的動作都超快 還好我有事先上綱預約省了一些填寫資料的時間
在這裡排隊還是為了機場限定的可愛kitty  ICOCA 不然可以直接在售票機買票
這是外國人限定的唷! 所以購買都要出示護照
舊版的ICOCA & HARUKA 組合不能拆開買
今年3月起改版後就可以囉!
雖然到京都車票比較貴 貴了 570 但是到的地點比較彈性了


風神雷神、Hello Kitty 版的 ICOCA  ^^y
ICOCA 功能同 Suica 我已有 Sunica  但還是買了 ICOCA
因為卡片圖案是特別的風神雷神 & 可愛的  hello kitty
ICOCA可以坐南海電鐵 近鐵電車 ....
還能坐京都市巴士... 但不能坐 City Loop 

雖說功能同 Suica 但是有些 ICOCA 可以用 Suica 卻不能
如奈良交通巴士 & 京阪巴士


 
衝呀~~~~~  一買好票就立馬用跑的!!!!!!
還好搭乘的   Haruka 關空特急遙望號   就在售票的對面
再下個樓梯就到月台了 真的是超級緊張的
不過我們只能坐自由席 搭上車時太開心一時還沒注意
看到位置就坐 後來才發現我們不能坐指定席

 
搭乘時間約   75分鐘
關西空港至天王寺站只需35分鐘 至新大阪站約50分鐘 至京都車站約75分鐘
此套票販售的HARUKA 主要只停這三站 若要去奈良 嵐山要再換車
因為趕車都沒有好好幫它拍張照 ^^"
 
約莫23:30  抵達京都車站 當時車站的人還好多
我們要再轉地下鐵搭乘

地鐵烏丸線 京都-->烏丸御池 6 分 210

走到飯站都要  00:30 ~~~好晚 QQ
本來要到一蘭吃晚餐的動力都沒有了 只好直接全家解決
不過總算在意外的驚喜下(其實是自已太衝動) 我終於來到了京都  XD


 
這次要在京都住三晚~ 
Guesthouse Sanjyotakakura Hibili 三條高倉聲響公寓 JPY24,460

抵達時間太晚所以櫃台的人都下班了
入住前一個月需先付款 付款完成會給一個密碼
先找到有自已名字的箱子 按密碼後就能取出鑰匙


一開門的感覺我很喜歡 房間設計簡潔 空間也夠 (25平方米)
行李完全打開後 還有空間可以走路唷! 
一進門的右邊有微波爐和爐灶 還有抽油煙機呢!
左邊是浴室廁所還有洗衣機 (有洗衣粉)
浴室廁所是分開的兩間 且進浴室前還有一個洗手的空間
浴室還有浴缸那雖然超級小的
且浴室內有暖氣跟乾燥功能 還有小電視 設備非常齊全
廁所裡的馬桶當然是日本的  免治馬桶 ^_^

 

 

飯店的地理位置也很不錯 不過我也走了2天才整個搞清楚
近烏丸線烏丸禦池站  6分  錦市場 & 新京極  8-10分鐘 京阪本線  15
樓下有Family 還有24小時的連鎖店
(早知到第一天就可以來這裡晚餐了)
距離三條通商店街也很近
走遠一點到寺町通、新京極通、高島屋、大丸百貨等都好好逛喔! 
附近還有間24小時超市  FRESCO


第一天的全家晚餐

 
吃飽 東西弄好 洗完澡就趕快睡了
準備明天迎接鐵腿的行程~~~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