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自由行Day 5: 3/23(三)北野星巴克館-->神戶牛-->有馬溫泉-->生田神社--->南京町-->神戶塔
 
9:30~11:00 北野
11...

 

 


這一天的規畫變化也很大
去不去北野異人館? 去不去姬路城? 有馬早上去還下午去?
去不去六甲山看夜景 / 滑雪...
神戶真的一天不夠玩呀~~

最後為了吃 Steak Land 中午的優惠套餐 (省荷包)
決定早上先去逛北野異人館 下午才去有馬 其它都捨棄留待下次了


 
神戶三宮
地鐵千日線 谷町九丁目-->難波 3180
阪神難波線 大阪難波--->三宮 40410


注意阪神快速急行 普通 可行駛至三宮
準急 區間準急 僅行駛至尼崎 到三宮還要換車
乘坐阪神電車的直通特急及特急列車不需要另外支付特急料金
 

 

北野異人館
地下鐵山手線 三宮--> 新神戶 2210

因為有關西周遊卡 我沒搭 city loop 以地鐵為主
計畫在新神戶駅下車步行至北野異人館
再一路走到三宮吃神戶牛
不但都是下坡路還可以省下City Loop 的錢
可是.....從新神戶到北野還是有上坡呀~~~~
累積了幾日的疲憊看到上坡都很沒動力
不是為了不要走上坡才坐地鐵來這的嘛
ㄤ臉都臭起來了 還問到底要去哪?!


管它什麼風見鶏の館 / 萌黄の館 / 風見雞本舖/  六甲牧場蛋糕 / 天滿神社…
我們就是不想再上坡了.......直接就往下走到星巴克吃早餐去了  XD

 

 


櫻花咖啡已沒有了 現推出的是 sony milk
不錯喝 可是太甜  

 


館內真的很有異國風味


 


Steak Land 神戶牛 中午的優惠套餐 (省荷包)
光這附近就有好幾家分店 預計去生田神社附近的分店找好久沒找到
又走到三宮附近的分店 還好人沒很多
 
遇到   2位台灣人 她們是特地來吃網友推薦的   6千多日幣的神戶牛
那要晚間才有的套餐 所以要特別問店員要菜單
她們也很鼓勵我們點.....
但我們就是特別為了省荷包才來吃中午的優惠套餐呀!
本來我們一人要點   1千多便宜的 一人點 3千多的神戶牛
最後   2人都點   3千多的神戶牛 一客也要台幣900多耶
她們的一客要價台幣   1800 ~~~~~~難怪我們坐廉航人家坐長榮   

 
不過我看菜色都差不多 她們多了一個麵包
湯和我們的不太一樣 其它配料配菜都一樣


先煎她們的高級神戶牛 雪花比較多


我們的瘦肉比較多 請師傅作  5分熟


我覺得不錯吃 肉嫩嫩的 但   900多還是太貴
必竟只是鐵板燒....900多在台灣可以吃夏慕尼了吧!
還好我們沒有衝動點 6千多日幣的套餐 XDDD

 
接下來要往有馬出發
三宮站明明就在牛排館隔壁我們燒了一大圈
因為繞了路有逛到
三宮中心街 ^^"
 

 

 

有馬溫泉
地鐵山手線 三宮-->上谷11
有馬線(三田行) 上谷-->有馬 11
有馬線(有馬溫泉行)有馬-->
有馬溫泉4 共  JPY930


雖然要換很多次車 但都是到月台對面換而已
且這樣一趟就要   JPY930 來回 JPY1860
關西周遊卡全都有包含這些交通費喔! 很划算


ㄤ說這裡很陽明山的感覺

 

 

金之湯
門口的足浴因為我穿褲襪不好脫沒泡


想說難得來就去泡湯了  但只有我去
只泡金湯  JPY650 沒帶毛巾要買 一條   JPY200
一進去發現大多都是有年紀的在泡耶! 哈哈
且金湯是室內的只有 2池金湯 1池白湯
金湯真的是金色的 無味
但是泡湯真的太熱 泡10分鐘我就離開了
只是體驗一下 ^^"
紀念毛巾

 
碳酸泉源公園~

 
我們在有馬沒待很久 約莫1個多小時而已
在這裡買了一包碳酸煎餅很好吃 
不過我們不是買整片的 是買碎片的
我看日本媽媽都拿這個
~ 便宜又好吃 小孩也很愛  ^^


有馬線(有馬溫泉行)有馬溫泉-->有馬  4 
有馬線(三田行)  有馬-->上谷 11
地鐵山手線 上谷-->三宮  11分 共  JPY930


回到三宮找尋在地人才知道的 "牛丼餐廳 RedRock" 元町店
但它5點才開就和老公分開到別處逛逛


 
生田神社

日本知名藝人陣內智則和藤原紀香在此舉行婚禮

 
和ㄤ會合後 走呀走 就走到RedRock 的其它分店
就直接去吃了呀~~~
店家http://redrock-kobebeef.com/menu_west.html

 

人氣No. 1 ローストビーフ丼 (roast beef bowl) 
和人氣No. 2 ステーキ丼 (steak bowl)

還不錯吃啦~ 比起鐵板燒便宜多了 ^^"


 
南京町 店街逛街
準備散步到神戶港
經過南京町 元町商店街......
這裡到處都是商店街呀~

 

 
 

 

神戶塔
終於看到神戶塔
但就是這樣的距離~僅此而已~ 倒 ~


因為沒有要登塔 且神戶港夜景要6點半以後才好看吧
此時才5點耶~~~~
體恤老公的辛勞放棄等了
其實我也懶得再走了~~~~
再走下去要斷腿了~~"
此時很懷念台灣有休息區的便利商店 XD

 
阪神本線 元町-->尼崎 26分 
阪神難波線  尼崎-->難波 20 分 共 410
地鐵 難波-->谷町九丁目 3分 180


距離最近的是阪神元町站
但是這裡的電鐵是到梅田站的
老公還想算了再走回三宮坐車被我阻止
因為可以搭到尼崎換到難波線的阪神呀~
夠聰明吧! 還搭到快速的喔!
你自由行怎麼可以沒有我!!!
 


今天  6點多就回到飯店了 = =
晚上也不想出去 想好好休息一天
我  點多就睡覺了 真的很不像我  XD
 
神戶殘念:  元町商店街森谷商店神戶牛肉可樂餅 & 神戶港夜景

小草莓

這是昨日在玉出買的九州產的草莓
我們買小顆的 因為比較便宜 
有鑒於上次在東京買了2千多日元的綠葡萄 
我只要看到貴的水果 老公就拿葡萄事件出來講
所以我沒堅持買大顆的  還好小顆的也不錯吃喔!


松屋
今日晚餐就到飯店對面的松屋吃
它的丼飯都不錯吃喔!
& 每餐都要來一杯的生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