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自由行Day 6: 3/24 (四) 大阪黑門市場-->大阪城天守閣-->大阪今昔館 (天神橋筋商店街)--> HEP FIVE 摩天輪-->空中庭園展望台
 ...

 

這兩天在大阪要使用 大阪周遊卡二日卷 JPY3,000
可搭乘路線比一日卷少 不含私鐵 如阪急/阪神
都可搭乘九條地鐵  電車 巴士

免費暢遊28個景點設施 還有其它熱門景點  &餐廳優惠 

 

 

 

 


黑門市場 http://www.kuromon.com/shoplist.php
地鐵千日線 谷町九丁目-->日本橋 1180

走路能到 但腳已走了很多天已酸 坐一站地鐵也好 ^^"


高橋漿
一杯 JPY100 是很農郁可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和台灣的豆漿很不一樣  



 

這裡是市場 所以有賣很多的水果 & 肉品
有些店家的肉還可以當場烤來吃唷!

 


 

謝謝日本關心台南地震


三平水產 9:00~18:30
我的早餐就這麼豐盛啦~~~~
JPY1380 上面的生魚片超多唷! 不過吃到最後有點膩
還有賣很多海鮮類的 很心動 但沒行動 XD 

 
大阪城
地鐵千日線 日本橋-->谷町九丁目1
地鐵谷町線 谷町九丁目-->天滿橋 5 240


出地鐵往大阪城的方向走會經過一間學校
裡面的櫻花都開了 很想進去走一走說


護城河

 


終於走到入口

 


裡面還有個西之丸庭 我們沒進去
整個大阪城裡就開了二株櫻花
到日本的第一天家人還 line 我說新聞報導大阪城的櫻花開了
我要回去的時後應該滿開了 結果~~~怎麼才二株啦!!


 

天守閣  JPY600
拿周遊卷可以直接入內
相關人員會看卡片背面的日期 並掃描上面的條碼
有些還會換入場卷給你 不太一定

 
頂樓8F遠眺大阪城底下景色

 


忘了這裡有個梅林 沒繞到
 


大阪今昔館 JPY600
地鐵谷町線 天滿橋-->天神橋筋 9 240

一出地鐵站就遇到2個台灣女生在找今昔館
結果就在地鐵站的那棟大樓裡 我們也算幸運
遇到她們少走了幾步路 很快就找到了 ^^"


不過這裡比我想像中還小 且小很多
浴衣比我想像中美 租半小時 JPY300
但是我12:30 下個預約時段竟然要到14:30
怎麼可能等那麼久~ 但確實有人會等 還很多
要我整整等2小時...直接放棄!!

 

 

我們拍拍照就走了
對面附近有
天然溫泉浪速之湯 JPY800 (今昔館對面步行約15-20分鐘)
我們沒有去 直接逛了旁邊的商店街 


 
天神橋筋商店街

 


午餐就在商店街裡面尋找

 

 


親子丼~
老公吃豬排 我吃雞肉 都不錯吃


但我其實不餓 不過這裡不能共食所以也點了一份
還好份量不是很多 ~~~ 


 

HEP FIVE 摩天輪 (梅田地標欣賞市景) JPY500 搭一次15
從今昔館走到這還蠻遠的


整個過程ㄤ好像很ㄍㄧㄥ
我是到最高點時會小抖一下
明天還有摩天輪喔! 老公預告要我自已搭    >"<



 

到最高點囉~
一切盡在不言中..................

 


yodobashi
在摩天輪上面發現 yodobashi 的位置立馬殺去
不過我們不是來買電器的
是來   
扭蛋   的  XDDD
扭完也是有幫媽媽看一下電子鍋 但還是沒有搬
整店我們最有興趣的是 "耳機"  也是沒有敗 ^^"


風風亭
看大家燒肉都蠻推國產牛肉放題 但我就找所在地最近的就好 (HEP FIVE 附近)
一直找地方真的很累 不過它下午5點才開 我們晃了一個小時後再回來吃

 

燒烤吃到飽有2個價位 我們選都可以吃的JPY3480
飲料喝到飽 不含酒類 JPY420
 
整個感覺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個生牛肉
其它還好....
我和老公都覺得 一個人要台幣1200
在台灣吃野宴就很好吃了 XD

日本所得高 這樣的消費應該就等於我們的野宴吧!
不過難得我們來吃的店全部都是日本人 只有我們一組台灣人喔!

 


空中庭園展望台 JPY700 (梅田藍天大廈40樓與屋頂平台上設有可眺望美景的展望台)
從風風亭走過去其實不遠 約莫10分鐘
會經過一條很長的地下道 出來就是了
先搭高速電梯到35F再轉搭140公長的圓頂手扶梯直上39F
高度173公尺 不算很高 但是景色不錯

 


 

再上一層是戶外的

 


地板有綠色亮亮的粉


冷~


做出這樣的建築真的很勵害


~~忘了去地下樓的瀧見小路我們就離開了 ><

走回梅田搭御堂筋線回難波
再搭千日線回飯店

御堂筋線梅田-->難波 9
千日線 難波-->谷町四丁目站 3240


因為使用周遊卡可以免費遊玩 28個景點
二天根本玩不完 很多人一天排 6-7 個景點已經很勵害
我一天只排 4個 因為我不想玩得太趕 

這幾日都沒啥戰利品 po 上這一個包是昨天買的 準備露營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