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幫小孩報了天文館暑期的 "天文營"
都歸功於好友綺媽 &小魚的幫忙
因為報名當時我人在大陸出差
不過天文館的活動可是相當熱門的
報名結束後還得要抽籤的呢!
我因為只能報假日梯次 而三四...

 

 

早上設定的鬧鐘沒響 7點半從床上驚醒 QQ
離預計出發的時間只剩下10分鐘 !!!
集合時間是 8:30~8:50 感覺是來得及
但我們平常都開省道 約莫要40分鐘 萬一塞車....
所以一整個很緊張 就請老公改走高速看看
沒想到~~~平常開 40分鐘 今天走高速只要20分鐘
所以約莫 8點我就到了 XDDD

下車的小弟很想和爸爸回家.....
和上次參加小7的小小店員一樣
他很生氣地對我說:
我又沒有叫你幫我報名>”<

沒多久小魚家 & 綺媽家的小孩 (因為大人沒來 XD) 都到了
這天文營是唯一一個我們三家都有抽到的活動唷~^^”


報到後送小弟進入教室
坐上座位拿筆在書上寫名字
將水壺外套留給他後我就離開了
這課程家長是不能全程陪小孩的
不放心的家長可以花錢去陪小孩看劇場 n__n


課表~

 

 

我們其它沒參加天文營的大人小孩就在天文館裡閒逛
先選好要看的劇場時間後
我們到科教館儲值悠遊卡 (天文館的劇場可以刷悠遊卡)
再到科教館樓上的圖書館殺時間

科教館的圖書館我還是第一次進來
裡面的視野很讚呢!


兒童閱覽室裡面還有 "懶骨頭"


阿木我躺著也好舒適....好想買一個來懶懶看 ^^"

 


宇宙劇場~到太空旅行
回到天文館 我們要來看  10:00 到太空旅行
本來想陪小弟看 11:00 櫻桃小丸子的天文課
不過大小孩們都想看到太空旅行就依他們囉!!
可愛的櫻桃小丸子~~~~~~~~


感情超好的堂姊妹


到太空旅行主要是介紹太空人在太空的生活
太空梭的製造和目的............等
太小的小孩看會有點無聊......
結束後還會有星座解說
這令人懷念的天文館金莎我超久沒來了
上次來應該還在念書吧 = =y~~


劇場的出口有一些設施可以玩


還可以做一個簡易的望遠鏡 (一家限顉一個)


完成囉!!!


體驗電極棒~~~沒有人成功 XDDD
不過晴晴只差最後的一點點就到終點囉!!


立體劇場~龍族傳說
大小孩選的是 12:00 龍族傳說
小弟看的是 13:00 小動物大世界
我們看完剛好他們要進場 但沒瞧見小弟
立體劇場當然要戴 3D 眼鏡囉!! 這眼鏡可以帶回家的唷!
龍族傳說我覺得有點無聊 但大姊說很有趣 n___n


呷奔啦~~~
因為科教館的物價太高 我們到 OK 覓食


吃飽還留下來玩牌
不然外面好熱內~~~~~


下午 4點回到教室接小弟
他看起來很開心 ~~~~~

生氣我幫他報名的小弟說下次他還要來呢!

 


 

豐盛的戰利品~


天文營 FB 分享的課程照片~
太空人體驗


 

午餐時間吃小飯團


製作地球人


YA~雖不知他們在幹麻..但每個小孩都好開心


兒童新樂園
小魚好像本來打算和上次一樣騎腳踏車回去
不過我是用新樂園吸引小弟來天文營的 XD
所以我沒打算騎腳踏車 況且小弟也還不會騎
而其它小孩也想和我們一起去新樂園
所以.....
..新樂園 LET'S GO ~~~~~

一入園大小孩全跑去玩海盜船 雲霄飛車


小弟不能玩只能在旁邊 凹嘟嘟

 


所以.....因為身高限制的關係....8個小孩自動分成 2組了
我帶的這一組是 2位可愛的小小朋友 身高 120  以下 XDDD

 

 


ya~不用看大姊臉色(咦?) 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


兩小無猜~~~~~


大姊說他們兩這樣子好像情侶喔! n___n


因為出門時手機就快沒電了 和爸爸約好
萬一沒聯絡上 晚上 8 點來新樂園找我們
結果~~~還沒打電話給爸爸 他 5點多就來了
他不是提早來接我們的 他是來吃 
瘋薯 的 >"<

小魚家離開後 我們還玩了一樣宇宙迴旋才走
那時約莫 7點快半吧! 和預定的  8點也差不多了
晚上大家還齊聚一堂在綺媽家小酌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