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二) DAY3

為了打電腦 小孩前一天就約好早上幾點吃早餐 = ="
今日有人在門口檢查餐卷囉!! 胖胖家就被要求買小孩的餐卷
我就直接也將昨天的也交上去了 ^^"
後來聽說...

 

 

鐵道博物館
今天只有半天的時閜可以逛逛
所以一早先去飯店附近的鐵道博物館走走
就在東大門的對面
白天的東大門~~~~

 


太熱了~~走在大太陽底下連大人也有點受不了
而小孩一心只想待在電腦前面 = =
到囉!! 走路其實不遠啦!!

 


售票口

 


這裡還可以穿製服體驗一下當列車長 & 站務人員
我家小孩都不肯穿 >"<
輪家的小孩都配的好好呀~~ 擺 pose 也很有一套
好不容易最後只有小弟勉強戴一下帽子 QQ

 


再勉強賣票讓我拍照~~~但帽子咧 ??

 


鐵軌趣~~
這裡這群小孩就可以玩很久了

 

 

 


同學~ 可以笑一下嘛!!

 

 


這裡地方小小的 不過一群小孩很有得玩
對面還有火車.... 本來以為也是博物館的一部分
結果......是餐廳耶! 太早了還沒開門 

 
 


電腦
這~~~~~也算一個景點??!!!
回到飯店後 小孩就衝電腦了 @@"

距離 check out 的時間還有一段
媽媽們就在房間休息整理東西了.....


飯店接駁車 11:00 HOTEL --> 11:15 車站
預約接駁車時 櫃台人員很驚訝的問?
"妳們昨天也一起坐這輛車回來嗎?"

哈哈~~~~~對呀! 能塞就塞吧! 不然一台公務車來回也要耗去半小時
輪家時間有限啦~~~~~~~~
看~~~我們這群人就擠進身後那台房車唷! 
勵害吧!! 下車時路人也很驚訝地看著我們....XDD

 


到了車站附近
我順道問了下周要租車的店家
汽車幾家周六都沒車了
問到第三家有車 且和摩托車價差沒很大就先租了

接近中午了~~~這裡要覓食有點困難
車站周邊全是租車行 吃的超少的
找到一家早午餐 小孩一進去先問有沒有 wifi 
我家的很羨慕其它小孩有手機可以傳 line 
一直在我耳根預約手機~~~~~~~ XD

 

 


店家有一個水族箱裡面有養魟
小弟超愛看魟的....還叫我要拍給爸爸看 ^^"

 

 


最後買買曾記麻糬我們就要準備搭車了
普悠瑪 13:28 花蓮--> 15:51 板橋

 

 

因為我買的是到台北的
為了和其它人一同下車我在車上補票
第一次補票我才知道 補票比在車站全程買貴
且因為是普悠瑪還要加 5成 @@"

下車時也沒被檢票~~~早知道別那麼乖補票了 XDD

大帥哥子育說晚餐要吃  KFC 來個美好的 ending
XD 因為找不到車站附近有啥好吃的 最後決定回家吃麗媽啦!
等待公車 ing.................

 


麗媽~

 


搞怪

 


約莫 7點多我們到家了
感謝美人家 & 胖胖家的陪伴豐富了這次的旅程
是說太豐富了一點也不像當初說好的無行程放空 XDD

希望不久的將來大家還能相聚在一起旅遊 
意思是~ 我還要跟 我還要跟啦!!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